落地浙江践行无界零售 移动&京东专卖店迎来“开门红”

互联网
2018
07/16
16:29
分享
评论

7月14日,浙江移动与京东共同赋能的无界零售创业体验店正式开业,门头醒目的京东和浙江移动的招牌搭配吸引力来不少路过的顾客驻足围观。开业当日不仅推出了店内购物有礼、爆品低至1折等促销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店内人头攒动,店外等候体验的顾客更是排起了长龙,一番火爆景象好是热闹。此次浙江移动与京东联手开店,既是基于京东与浙江移动一直以来保持的良好的合作关系,也是京东联合品牌商共同在践行无界零售布局道路上的进一步前行,未来京东也将与更多品牌商合作开店,并逐步将这种零售创新线下店模式在全国遍地开花。

 

【浙江移动&京东专卖店开业图】

站在零售变革的风口,浙江移动在不断寻求积极转型与飞跃,不仅积极地继承了所属地的互联网基因,还在运作方式上有别于现有传统运营商,成为全国移动争相效仿的典范,而京东所布局的线下零售创新体验店则为浙江移动的转型更深一步地助力加码。浙江移动与京东合作,依托京东平台的良好口碑与优质赋能能力,不仅为中国移动在浙江推动线下零售创新带来了新的成长增点,也为浙江零售市场的崭新布局带来了新契机。

 

【浙江移动&京东专卖店内景图】

有别于周边传统零售店“以利润为导向”的单调销售模式,新型、数字化的零售基础设施更高效地服务于多元多变的场景,使得移动&京东专卖店变得“特别”起来。在移动&京东专卖店内,手机、电脑、新奇特数码、书籍、日百家电等应有尽有,商品种类涵盖高达17万以上的SKU,并且所有商品都与京东线上保持同价,让消费者的选购热情大大增强;同时,店内还可以提供消费者“线上下单、门店提货”、“门店下单、仓库配送”等更多优质服务,让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升级。

 

【浙江移动&京东专卖店内景图】

开业当天,从当地消费者的参与度及热捧好评来看,京东与浙江移动联合打造的零售创新模式,可谓是迎来了“开门红”,从此浙江当地的消费者多了一处游逛式购物好去处。整体来看,京东和浙江移动的合作已经迈向了全新的零售生态领域,依托京东的技术能力和零售能力,以及结合京东零售创新赋能优势,京东除了可以推动与消费者的进一步连接以外,还可以借助多元化的消费体验方式,通过跨品类产品组合、互动式营销推广等手段,推动“用户体验至上”的零售创新践行。

当全国移动都在效仿浙江移动,浙江移动与京东强强联合深入合作,这既是浙江移动的前瞻性战略眼光,更是京东专卖店自去年8月初京东零售创新发布会召开以来,在国内多处试点均取得良好反响、发展一路飘红的直接结果;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正道经营,京东已与浙江移动保持好携手之姿,准备迎接变革的零售业态带来的更多发展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