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A Design玺佳入驻小米之家,北京南京、我们来了!

互联网
2018
07/16
15:11
分享
评论

2018年7月15日,CIGA Design玺佳入驻小米之家北京通州万达店,北京,我们来啦!这是玺佳入驻的第二间小米之家,相信未来有小米之家的地方就有玺佳!

2018年6月,小米新零售“旗舰之作”小米之家南京旗舰店开业,这是小米在南京的第5家小米之家,面积超过700平方米,产品品类齐全,几乎是标准小米之家的2倍!是当前国内最大的小米之家旗舰店。店内设置了儿童积木体验区,起居室、卧室、厨房间等场景化体验空间。还设立了“小米有品”专区,提供更多生活类科技产品。CIGA Design玺佳已于6月入驻了南京小米之家旗舰店,正式开启线下征程!

CIGA Design玺佳在小米众筹推出两款镂空机械表:玺佳全镂空机械表和玺佳机械表·MY系列,目前,玺佳仍是小米众筹机械表品类的唯一一个品牌。此次入驻小米之家,是品牌发展的里程碑,对CIGA Design玺佳而言意义重大。

线上线下并行的模式,为用户创造了直接体验产品的空间,欢迎用户在下单之前先到小米之家体验,不仅可以直观的看见产品,也能上手佩戴,如果对产品有任何的疑问都可以咨询现场的工作人员。在小米之家,可以实现360度全方位的产品体验。

小米 “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的坚持,与CIGA Design玺佳做买的起的设计良品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面对千篇一律的手表,CIGA Design玺佳用原创设计突破国表的现状,为用户创造更多不一样的产品。CIGA Design玺佳创立至今,在近五年的时间先后获得7项红点奖和1项iF设计金奖,成为国内唯一一个获得了红点至尊奖和iF设计金奖的品牌。品牌建设之路还很漫长,期待未来在小米的支持和用户的监督之下,创造属于CIGA Design玺佳的无限可能。

始于南京和北京,未来CIGA Design的足迹将会遍布全国,期待与大家见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