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屏会议新玩法,Jabra Speak 710沟通畅“说”无阻

互联网
2018
07/16
14:07
分享
评论

网络时代下,各个公司之间繁复的信息沟通,常常无法确定会议的场合、人员以及时间,即使在云视频会议时,繁琐的信息对接也很容易造成沟通上的误差。

这就对视频会议终端提出了全新的要求——方便携带、便于连接以及超强续航。

Jabra Speak 710就是这样一款集全指向麦克风、高保真级扬声器、多样化连接方式于一身的会议终端,能够快捷的实现跨地域多方通话交流,让隔屏会议沟通畅“说”无阻。

提高业务对接效率,商务对接的沟通助手

作为会议沟通的最佳助手,Jabra Speak 710搭载高保真级扬声器,环绕立体的声音能更好的将声音扩散开来,让信息的传达更加清晰。让你不用再为了小型的会议去忍受嘈杂的外放语音,不用再因为信息传达上的误差而产生沟通上的矛盾。高品质的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让双方在无回音和失真的高品质声音下,畅享顺畅沟通。

在高品质沟通之外,Jabra Speak 710更吸引人的是它大气简洁又方便实用的外观设计。简约的商务外观低调时尚,飞盘的外形更富设计感。扬声器顶部为发声单元,由银色金属网罩覆盖,机身正面设有接听电话、调节音量、电量显示等一系列按钮,标识清晰的按钮在圆形的机身均匀分布,使用起来更加便捷。让会议双方更专注于会议本身,不会因为调节使用而分散注意力,切实的提高双方的沟通效果。

快速连接,超强续航,满足随时随地的会议对接需要

在网络时代下,工作对接时时刻刻都存在。在时间与效率的双重要求之下,会议终端设备需要做到随时随地的满足会议对接的需要。而Jabra Speak 710作为兼容功能强大的会议连接设备,能够在几秒之内与各种设备进行快速连接,将工作效率提到最高。

Jabra Speak 710免驱动即插即用的功能设置,便于快速接入台式机、笔记本等办公电脑。同时内置蓝牙4.2低功耗芯片,轻松连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此外还配备Jabra Link 370 USB适配器,能将无线连接距离扩展至30米左右。灵活多变的连接方式,使得Jabra Speak 710可以适应更多场合的会议应用,为双方架设良好的业务沟通平台。

同时,Jabra Speak 710还有着优越的便携性能。298g的轻巧重量以及158 x 58 x 155mm的小巧体积,并配有保护袋,让它可以便捷地进行携带。在需要沟通的情况之下,快速取出进行联络沟通。Jabra Speak 710还内置大容量电池,可以实现连续约15小时的超强续航,并仅需3个小时左右就可充满一次电,真正做到了便捷、便携。

轻巧便携 易于操控,超长续航,待机持久。 Jabra Speak 710作为一款智能蓝牙耳机,整体做工优良,轻量化的重量以及较小的尺寸赋予了它极强的便携性,你可以把它放在背包而不必担心会给自己增加多少重量。约15个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带给你超长的便利,多系统支持对于多设备办公的用户来讲更是绝佳的体验。Jabra Speak 710满足了云视频会议对于高效率、高质量、高品质的多重需求,是顺畅双方业务沟通、提升工作效率的终极利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