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圈开创校园市场新模式,百城家乡跑挑战赛今日启动

互联网
2018
07/16
09:57
分享
评论

7月16日,由悦动圈和水滴保,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联合主办,斗米,悟空租车,酷狗音乐,小米直播,智联校园,搜狐资讯等六家知名品牌和组织战略支持的“水滴盛夏,悦动家乡”—2018悦动水滴百城家乡跑全国公益跑步挑战赛于今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主要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地级市和县级市区域,由悦动圈旗下国内颇具规模的校园运动类平台组织—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独家承办。以学生为发起方,以当地居民为参与方,校地联动,百城同跑。

2018悦动水滴百城家乡跑全国公益跑步挑战赛赛事周期自7月16日零时开始至7月29日24时终止。通过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旗下各个校园悦动社社长和成员深入全国范围内的地级和县级市,在当地组织参赛跑团参与竞赛。组织者均为各校园在校学生,参赛成员均为各地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人群。以学生发起组建的城市跑团为参赛团队,进行团体对抗和个人竞赛。同时,“最美家乡”小视频征集活动也将在百城家乡跑大赛中同步举办,届时,各地参赛团队除了通过跑步进行常规里程竞争外,参赛选手可以通过拍摄家乡具有特色的小视频并上传至悦动圈APP平台,参与“最美家乡”小视频评比。

据官方数据显示,中国大陆共有294个地级市,2856个县级行政区划单位,作为最基层的用户市场,这些区域同样拥有强大消费潜力和庞大用户规模,但更多互联网产品如何渗透这些广泛的待开发市场,是互联网行业品牌和市场渠道从业人员一直在思考和探索的事情。校园市场,作为年轻消费群体市场最大的载体,来自全国各个地方,具有流动性和传播性,通过学生群体的“候鸟”性质,将品牌和产品通过学生群体走出校门,走向更广泛更基层的用户市场,无疑是比较有效的方式和途径。

据悦动圈校园市场业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悦动社校园运动联盟自4月16日成立,“百城家乡跑”活动就已列入悦动圈校园市场全年活动规划,通过校园市场,带动全国更广泛的县级地区的非学生群体,以实践来检验校园市场的延伸性和传播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