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发布新机:这配置太寒酸!

手机
2018
07/16
12: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你可能已经习惯了摩托罗拉的命名方式,所以不难猜出 Moto E5 Play 是已经很便宜的 Moto E5 更 " 实惠 " 的版本。

那么 Moto E5 Play 是最便宜的 Moto 手机了吗?

并不是。

今天,Moto 在全球范围内宣布推出 Moto E5 Play Android Go 版本,在原版 Moto E5 Play 手机上,配置进一步降级。

新机基于 Android Oreo Go 系统,这使得可以在超低端硬件上运行,从而进一步降低价格。与标准的 E5 Play 相比,Android Go 版本的显示屏略大,内存更小,电池更小。

Moto E5 Play Android Go 采用了 5.84 英寸、480 x 854 像素分辨率(16:9 宽高比)显示屏,看到这个分辨率是不是感觉瞬间回到了 4 年前?

其他方面包括 1GB RAM 和 2,100 mAh 电池,处理器为 Snapdragon 425,16GB 存储、可扩展存储,指纹识别器放在背面,还有一个 8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前后均有 LED 闪光灯。

该设备拥有黑色,深色湖和银灰配色。欧洲的定价为 109 欧元(约人民币 852 元),英国为 99.95 英镑。摩托罗拉表示,该设备将在本月底进入拉丁美洲市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媒体报道,有消息称摩托罗拉移动公司计划在芝加哥地区大规模裁员,裁员人数达一半以上,被裁掉的员工将在4月6日前离开公司。
手机
据9To5Google北京时间3月10日报道,本周开始有传言称摩托罗拉移动(以下简称“摩托罗拉”)将在芝加哥地区大规模裁员。
手机
2月3日消息,中国联通发布通告称,因为业务调整,沃云盘业务将于2018年2月28日下线。沃云盘即沃家云盘,号称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个人/家庭云数据中心,提供文件同步、备份、分享等服务,支持PC、Android、iOS...
原创
李清乐: “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昔日巨头不甘堕落,期盼另一春...... ”
业界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系统公司(Motorola Solutions)今天宣布已经达成最终协议,以全现金方式收购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Avigilon,以强化摩托罗拉系统的通信技术组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