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 iPad 或将今年推出

业界
2018
07/15
00:09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过去几个月里,网友们一直期待苹果推出全面屏 iPad,不过在今年的夏季发布会中并没有新设备发布,只是针对此前的中端平板进行了升级,用户们只能期待今年秋季发布会苹果将发布新的平板。

近日外媒发现苹果在数据库中新增了两种平板的型号,分别为 A1895 和 A1980,这也印证了部分媒体此前的猜测,苹果将会在秋季推出两款全新的 iPadPro,而他们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

根据此前媒体的曝光,全面屏的 iPadPro 将会从 iPhoneX 上汲取设计灵感,在外型上将采用更窄的边框,使得屏幕占比可以扩大,在屏幕大小不变的情况下缩小设备体积。还将可能加入更多的摄像头组使 iPad 支持 FaceID,有了面容识别就可以彻底舍弃 Home 键。

新的 iPad 不仅在外型上会发生较大变化,根据管理还将加入 A11X 芯片,使得新款 iPad Pro 将成为市面上性能最强大的移动设备,也是游戏玩家们的首选产品。

目前虽然苹果没有公布更多的消息,但是秋季将会发售两款新平板已是板上钉钉了,期待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月初,市场调研公司 IDC 公布了 2018 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市场报告。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 2510 万台,同比增长 1.2%,远低于去年同期的 18%。
业界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当地时间周五对路透社表示,该公司正在利用自己数据资源重建iPhone上广泛使用的地图应用程序,但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TomTom将仍然是苹果地图应用的数据提供商。
业界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考虑将其即将推出的杂志和电视与现有的音乐结合为一个订阅包,大致形式与“亚马逊 Prime”近似。这该报道称,苹果将允许用户单独订阅每项服务,不过会提供订阅包的优惠。该订阅报的...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明星博主马克-罗伯(Mark Rober)一直以来以DIY科学视频著称,并且积累了大量的粉丝。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