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晒小米员工愿望:加班不再吃方便面

业界
2018
07/15
00:0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9 日,小米集团正式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经历首日破发之后,近几日股价一路飙升。截至昨日收盘,报 21.45 港元,累计上涨逾 26%,总市值达 4799.68 亿港元。

13 日晚,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宴会厅举办了内部上市庆祝晚宴,近千小米员工和 30 位米粉参与。

期间,雷军再次强调了小米的价值观:感动人心,价格厚道。雷军认为,优秀的公司抓取利润,伟大的公司赢得人心。厚道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而随着小米上市,很多小米员工都获得了相应股权,千万身家的不在少数。

从雷军晒出的微博来看,面对 " 如果以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 " 的问题设定时,有小米员工最大的愿望竟然是 " 加班的我们再也不要吃方便面"。

如果你变得很有钱,最大愿望是什么呢?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9日,小米正式在香港挂牌上市。雷军带着13位从小米第一天成立就在一起干的合伙人以及代表小米19000位员工的175位小米员工,还有6位从2010年开始就支持小米的米粉,连同媒体业内朋友一同见证小米的伟大...
态度
今天,小米股票将在香港主板敲钟上市,发行价为17港元/股,对应公司市值约为539亿美元。昨天,雷军说,今天是小米的“伟大时刻”,而对此华为余承东在朋友圈含蓄地回应,“中国企业不能把上市后的一夜暴富...
态度
小米一直以来坚守研发感动人心的产品,京东也始终将用户放在首位。此次成功上市仅仅是小米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未来,京东也将全力支持小米取得突破性成绩,在研发新品的道路上携手前行,奋力拼搏。
业界
LDAC 是索尼研发的一种无线音频编码技术,能够无线传输高解析度音频,它首次亮相于 2015 年的 CES 展。比起标准的蓝牙编码,LDAC 技术在效率上要高出三倍之多。它的传输码率能够达到 990kbps,在传输高解...
手机
小米无人机在首飞事故、技术质疑、来自行业竞争对手大疆等的“阻击”下,已逐渐成为一款边缘化的产品。
败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