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老款 MBP 别担心:这次苹果退货上很宽容

业界
2018
07/15
00:2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由于新一代 MacBook Pro 发布的实在是太突然,以至于不少刚刚入手老款 MBP 很郁闷,苹果也是注意到了这一点。

苹果给出的公告显示,如果你入手老款 MacBook Pro 不到两周(包含两周),都是可以选择无条件退货的(全球用户),是不是感到很贴心。

更有趣的是,有用户在 Reddit 分享的消息是,自己一个月前购买了老款 MacBook Pro,看到新款时他萌生了想要退货的想法,当前去苹果零售店尝试时,结果被苹果允许了。

也有不少国外用户分享了类似的情况,大家都普遍认为,是否允许退货更多是每家苹果零售店员工的决定。

由于升级幅度太大,新一代 MacBook Pro 售价也是提高了不少,国行都是 14188 元起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B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