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区块链手机将无缘中国大陆地区

业界
2018
07/15
00: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前天 HTC 官方正式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 Exodus,将于第三季度(Q3)正式开启公测。HTC 的项目主管 Phil Chen 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HTC 区块链手机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但中国大陆市场可能无缘。

据悉,该手机拥有自己的密钥,可充当数字钱包来存放比特币和以太币。它还支持 " 去中心化应用 ",支持区块链游戏《迷恋猫》,价格方面,售价将超过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690 元。

根据之前的报道,HTC 首席区块链官陈信生表示:HTC 旨在通过 Exodus 打造一个通用的区块链资产市场。我们欢迎所有开发者通过我们的平台去分发他们的区块链游戏,收集体系及 NFT 内容。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TC 曾在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 U11 上推出了一个有趣的可挤压边框功能,将其命名为 Edge Sense。后来,这一功能也登陆到了谷歌 Pixel 2 系列手机上,被命名为 Active Edge。北京时间 15 日,BGR 在一篇报道...
手机
1997年,时逢亚洲金融海啸,互联网科技还前途未明,“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之女、有着“铁娘子”之称的王雪红,在各大企业一片明哲保身的环境中,预先洞见未来科技发展的趋势,毅然创立HTC──宏达国际电...
手机
陈信生表示:“我们设想打造一款手机,在该手机上你拥有自己的电子钥匙,你拥有自己的身份和数据,你的手机就是中心。”
区块链新闻
5月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陷入困境的HTC,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营收表现再次遭遇“重创”。多年来,这家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的智能手机厂商一直处于不断下滑的态势,2017年更是创下了5.8亿美元亏损的记录。
手机
十五个季度连续亏损的HTC已经有点亏损疲劳了。当然,亮点还是有的,例如在Q4创下历史亏损新高后,大涨了一拨。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