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800 伏超快速充电桩入网

业界
2018
07/15
00:25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外媒报道称,德国柏林当地时间的 7 月 11 日,保时捷宣布首个新型 800 伏直流超快充电桩接入电网,将提供给旗下纯电动超跑 Taycan(Mission E)车型使用。

全新的 800 伏超快充电桩位于德国柏林阿德多林保时捷中心,这里提供 2 个标准的 2 级充电器和 2 个捷最新的 800 伏直流超快速充电器。据悉,保时捷计划在保时捷中心开放时段内接纳各种纯电动车型来使用这些充电设施,不过只有保时捷自己的 Taycan 车型可以充分利用 350Kw 充电功率。

另外,保时捷近日还发布了新的移动充电 APP 以及相关服务,其应用程序用户界面的图片也同时放出。据悉,当初保时捷推出 Mission E 概念车时就宣称使用 800 伏直流超快充可以在 15 分钟内充满 80% 电量,而且表示未来超快充基础实施可以供给其他品牌的纯电动车使用。

为给即将推出的 Taycan 车型提供支持,保时捷官方在充电基础设施上进行了多项投资,比如其在美国总部就安装了类似的充电桩,最近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的包括 500 个电动车充电桩的充电网络也在计划之内。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保时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7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与五星控股集团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将向五星控股集团旗下汇通达公司投资45亿人民币,通过阿里巴巴和汇通达的合作,探索农村新零售样本,赋能更多农村商业组织,共建...
原创
3月5日消息,景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驰科技”)正式加入百度Apollo开放平台,成为Apollo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展开合作,积极推动自动驾驶行业发展。
原创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高管Detlev von Platen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保时捷公司可能会研发一款飞行乘用车,为的是解决公共交通拥堵问题。
原创
2月6日消息,原蚂蜂窝旅行网发布声明称,“蚂蜂窝旅行网”将正式更名为“马蜂窝旅游网”,开启新一轮品牌换新。与此同时,网站、APP、微信、微博等一系列产品名称及官方帐号,都将陆续完成更名。
原创
说起保时捷,大家第一想到的估计是它的跑车和SUV,然而保时捷并不甘心如此。保时捷希望未来能以高性能电动车这个标签重新闻名世界。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