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发力欧洲,一口气注册 40 个手机型号

手机
2018
07/14
23: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知名微博网友 @i 冰宇宙 消息,OPPO 近日在欧洲注册了 40 个新智能手机型号。这些型号包括 A 系列、AX 系列、FX 系列、R 系列、RX 系列和 UX 系列,所有的型号均为奇数。

该博主介绍,OPPO 所注册这么多型号,均是针对不同市场和人群。其中 A 系列定位低端,R 系列定位中端,F 系列代表旗舰,U 系列专属女性。

此前,OPPO 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举行 Find X 发布会时就表示,OPPO 将会正式进入欧洲市场。很多人都对 OPPO 进入欧洲产生质疑,但是 OPPO 依靠过硬的技术和自身的发明专利已经在国内市场实现弯道超车,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梯队。

从这次注册的手机型号的规模来看,OPPO 已经为全面打开欧洲市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过这些型号估计也够出上好几年的手机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9日下午3点,OPPO手机在北京798艺术区内召开发布会,公布Find X中国市场价格,8GB+128GB版售价4999元,搭载超级闪充的8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兰博基尼定制版,8GB+512GB搭载超级闪充,售价9999元。...
手机
从OPPO公布的Find X海报来看,该款手机也是无刘海的全面屏,极窄边框,全面屏设计。其屏占比93.8%,从目前来看可以说是史上最高屏占比。今年6月12日,vivo发布的NEX屏占比为91.24%,当时vivo称是为业界最...
手机
目前oppo与vivo的竞争关系远远大于合作关系,部分领域已经达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这种互相牵制、互相制约、排他性,在竞争中发展应该是OV最好的描述。
态度
2018年6月8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蚂蚁金服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业界
传了多日,今日OPPO 公司正式对外宣布,OPPO Find系列回归 ,推出全新旗舰OPPO Find X。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