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好声音随身携带 有京选Mini无线蓝牙便携音箱就够了

互联网
2018
07/13
11:23
分享
评论

蓝牙音箱除了能够与各种智能移动设备以及PC进行互联来播放音乐之外,因其自身的小巧便携属性深受广大用喜爱。当在与朋友聚会或是外出旅行时,蓝牙音箱往往会成为活跃气氛的重要工具;而对于享受自己专属空间的人来说,蓝牙音箱更是必不可少的灵魂伴侣。一款好的音箱不仅体现在声音上,外观设计、做工、用料、操作等等,每一个细节对于用户体验来说都很重要。而近期即将在京选官方旗舰店上线的Mini 无线蓝牙便携音箱, 就是通过京选自助品牌研发而来的,不仅方便随身携带,也着实为追求音乐品质的爱好者们带来了异于平常的体验。

 

作为一款可以随身便携的蓝牙音箱,京选Mini 无线蓝牙便携音箱有着玲珑的身材,同时充分利用有限腔体,音质超乎想之所想,可以说是追求高品质音乐者的极佳选择。不仅如此,在设计上也更贴合年轻人的喜好,同时拥有五色经典阳极氧化配色,让你随心所选,自由选择忠爱的颜色。

 

如果必须要说出购买京选Mini 无线蓝牙便携音箱的理由,小编觉得值得一提的是:它拥有着全金属外壳、5W发音单元,以及时尚感的水晶盒包装,对于看“颜”的年轻音乐爱好者及都市年轻白领来说,是不二之选。同时,为让沟通更加便捷,京选Mini 无线蓝牙便携音箱有着更低功耗,充分保证续航时间,即便免提通话也能确保清晰及稳定。拥有如此贴心的设计感和体验感,还不快来pick一下?

 

伴随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渐提高,品牌和品质也越发让消费者看重,而作为京东旗下的京选品牌也一直在坚持“好品质,精挑细选”的服务理念。相信在品质+颜值的“双重高配“下,京选Mini 无线蓝牙便携音箱将会为我们来更加科技感及人性化的多重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