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荣耀京东超品日大捷:一天卖出4.98亿,打破京东超品日双销纪录

互联网
2018
07/13
11:03
分享
评论

 

7月13日凌晨,@荣耀手机 官方微博发布“快意江湖”712荣耀京东超品日战报。最为抢眼的战绩是,荣耀打破京东超品日有史以来中国手机最高销量和销售额纪录,仅12日一天便收获4.98亿销售额。其中,“潮美旗舰”荣耀10斩获京东手机旗舰机销量冠军;荣耀Play斩获京东游戏手机销量冠军。

 

随后,@京东手机通讯 官方微博转发了荣耀的战报微博,表示认可和祝贺:「祝贺荣耀,开创京东超品日中国手机品牌销售额纪录。」

此前,荣耀与京东多次联手,荣耀手机屡次在京东平台获得佳绩。前不久结束的618大促中,荣耀手机提前2小时结束战斗,并上演了数据剧情大逆转戏码,在京东剔除了个别商家不实订单之后,力压小米,最终顺利斩获京东618大促累计销量和当日销量双冠军!

纵观整个月份,根据京东手机公布的6月销量风云榜显示:荣耀手机稳居销量第一,更是夺得6月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单品销量前十揽六,势头强劲。而荣耀当前旗舰荣耀10全球销量已破300万台,这意味着荣耀10过去3个月平均每月的销量都超过100万台,拥有超高的人气。

 

荣耀手机的持续热销,与产品的技术创新分不开。就从本次712荣耀京东超品日的两个冠军单品荣耀10和荣耀Play来看,足可见荣耀技术实力的丰厚。

4月份荣耀10发布,凭借着极光镀膜的渐变效果和2400万AI双摄2.0的拍照效果,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需要注意的是,荣耀在双摄和AI两个领域均深耕多年:荣耀的双摄之路始于荣耀6 Plus(远早于苹果),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黑白+彩色的双摄之路;而荣耀Magic开始便引入AI人工智能。本次荣耀10将AI与双摄结合,打造的AI双摄2.0,无疑是给业界AI的发展提供了一条行之有效的前进道路。

 

6月,荣耀发布了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打破了安卓手机图像处理的瓶颈,大大提高了荣耀手机的游戏性能,首款搭载GPU Turbo的手机荣耀Play,其游戏流畅度和稳定性,受到众多媒体和游戏发烧友的一致认可。

 

7月,荣耀宣布荣耀10和荣耀V10 GT版适配开始,标志着荣耀明星系列机型升级GPU Turbo技术的正式启动。与此同时,荣耀宣布,荣耀10即将升级AIS手持超级夜景。值得注意的是,7月荣耀手机搭载的EMUI系统开始了安卓8.0的升级工作,包括荣耀6X、荣耀Note 8在内的两年前机型均可升级,让消费者感受荣耀手机持续增值的魅力。

正是由于荣耀技术实力的丰厚,让消费者感知荣耀手机不断增值,加之本次712荣耀京东超品日给力的优惠回馈力度,让荣耀手机一天之内收获4.98亿销售额,打破京东超品日有史以来中国手机最高销量和销售额纪录,恭喜荣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