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耳机到底有多火 上市2天售罄,转手价格翻3倍

互联网
2018
07/13
10:32
分享
评论

万众期待的《魔道祖师》动画于7月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其前两集的播放量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就突破4亿大关,#魔道祖师动画#微博话题更是飙升至新浪微博动漫榜TOP3 。《魔道祖师》首播就放出福利加长版,重生的魏无羡在第二集动画中就与前世“宿敌”蓝忘机再次相逢,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动画里的“忘羡”CP重遇令魔道粉们雀跃不已,而现实中酷狗音乐与《魔道祖师》动画联袂推出的魔道祖师定制版酷狗M1蓝牙耳机,更让他们幸福得直冒泡。

这款魔道祖师耳机专为蓝忘机与魏无羡这对CP量身定制,一蓝一黑相映成趣。蒂芙尼蓝款融合了蓝忘机清新飘逸的气质,熠熠生辉的金属外壳加上如波涛一般的家徽,恰似他一身的浩然正气;魏无羡在动画里常穿一身黑衣,雅黑色款越发突显其与众不同的张狂气质,而耳机之上的神秘图案,也暗合了他前世今生的非凡经历。除了高颜值和质感十足的外观之外,这款定制耳机自然也承袭了酷狗M1蓝牙耳机低音澎湃、音色细腻的好音质,用它来连接手机看《魔道祖师》动画、听动画主题曲和广播剧,正是恰到好处。

随着《魔道祖师》的热播,有不少魔道粉纷纷在百度贴吧、微博上秀出了自己新买的魔道周边,魔道祖师耳机更是本次“大秀”中的“重头戏”。因为定制版耳机魏无羡、蓝忘机两款,为了凑齐自己心目中的CP,有很多粉丝都表示即使他们只需要一副,也都忍不住剁手买了一对,直呼:“被安排得明明白白。”还有的粉丝并不满足于现在的定制版,大呼希望酷狗能够出一边魏无羡,一边蓝忘机的耳机,说价格再高也愿意买;有的粉丝则在微博上大声“控诉”魔道祖师竟然出的是情侣款耳机,实在是太虐单身狗了!

魔道祖师定制版酷狗M1蓝牙耳机与动画开播同天上市,随后仅仅两天就被抢购一空,7月10日晚上就被粉丝们发现在天猫酷狗店被抢断货而下架。之后,便陆续有发现一下子买了好几条耳机的粉丝在闲鱼挂出魔道耳机的售卖信息,价格在500~580元不等,如果是要买一对耳机的话,价格更是飙升至至四位数1000元以上。闲鱼上有的商家强调一对CP耳机很难买,绝对不单出;有的闲鱼卖家则是提前多囤了一套,准备出一套自留一套。

若是真的以500元的价格购买,相信有不少粉丝都会觉得“肉疼”。不过,第一波没买到的粉丝也不要紧张,天猫酷狗店半夜现在已开放预定,各位同道中人不必对着闲鱼超高的价格感叹囊中羞涩。而且,领券立减30元,把忘羡两款一次拿下还能再省10元,预订后前200名支付尾款的粉丝还有酷狗送出的忘羡定制款魔道耳机束口袋,对我而言这两款印有Q版忘羡的才是最要紧的,毕竟这都是限量款的周边,不是随时都有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