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网红”,如今的实业家,陈欧和聚美优品这些年都经历了哪些事

互联网
2018
07/13
10:25
分享
评论

百度搜索陈欧,词条显示——陈欧职业:企业家,代表作:据媒体,陈欧体。没错,陈欧作为聚美优品的创始人兼CEO在2010年创立聚美优品,2012年陈欧为公司拍摄的“我为自己代言”系列广告大片引起80后、90后强烈共鸣,“陈欧体”开始在微博上广为流传,2014年聚美优品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陈欧成为纽交所220余年历史上最年轻的上市公司CEO!  

陈欧就是这样一位年轻的CEO,他带领聚美优品从无到有,由“单一美妆电商”蜕变成为如今的“多元化时尚集团”。一路披荆斩棘走到今天,虽早期的“陈欧体”让他红极一时,但依旧没有忘记CEO身份,八年里陈欧不断创新,带领聚美优品大胆投资,涉猎广泛,虽曾饱受争议,但最终在2018年,聚美多项投资收获利好,多个产业呈蓬勃发展之势!  

聚美旗下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影视剧《温暖的弦》于4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芒果TV网络同步播出。据悉,该剧在杀青之初就已被买下版权,并且实现盈利。在影视剧方面,陈欧表示,不会过于追求数量,更希望做出影视剧中的精品。持续投资优质精良的现代都市剧,无疑会凸显聚美时尚、科技感的调性。投资影视剧初见利好,证明聚美优品多元化战略已经进入收获期。  

聚美优品在2015年以2.5亿美金重金领投了国内母婴家庭服务平台——宝宝树,2016年6月,“宝宝树”实现了扭亏为盈,目前入口级用户达到每个月1.5亿。此前,宝宝树估值达到100亿人民币左右,在2018年聚美优品出售持有的宝宝树4%的股份,价值8650万美元。完成股权出售后,聚美将持有宝宝树总发行流通股的3.33%。据官方数据显示,出售宝宝树股后聚美股价飙涨近10%!  

陈欧坚定不移带领聚美优品走向多元化时尚集团,不再是红极一时的“网红”热血创业青年,大胆创新,跨界投资也已经开始盈利,如今更多掌声取代了争议声,如今的陈欧已然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