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CCG完美落幕 网易聚玩漫展首秀

互联网
2018
07/13
10:12
分享
评论

7月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1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闭幕,本届展会共迎来20.6万人次。网易旗下专业衍生品品牌‘网易聚玩’携众多IP衍生品首登CCG,本次参展是网易聚玩首次在线下展会亮相,参展衍生品除网易代理发行的两大顶级游戏‘暴雪’和‘我的世界’之外,还包括‘漫威’、‘初音未来’、‘新世纪福音战士’等重量级IP产品。

网易聚玩展台多重活动福利,人气爆棚。

参展的数百个商品受到了现场动漫游戏爱好者的一致青睐,热销产品一抢而空

网易聚玩是集合游戏、电影、动漫、文创领域经典IP的泛娱乐衍生品品牌。秉持着将热爱的事物融入生活的理念,致力于专业的衍生品设计与开发,为粉丝带来更多优质的正版周边商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