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除螨仪如何挑选,网易智造带来健康新体验

互联网
2018
07/13
10:05
分享
评论

夏季天气炎热,而随着梅雨季来临,温度和湿度都较高,正是螨虫繁殖的最佳季节。螨虫是目前已知的世界上最强烈的过敏源,如果不及时进行专业除螨,它就会钻进人体的皮肤毛囊内,引起一些皮肤疾病和呼吸疾病,如皮炎、过敏性鼻炎等,将会对人来带来严重伤害。

螨虫喜欢栖息在温暖潮湿的地方,但这些地方清理起来十分耗时耗力,因此,在夏日挑选一款高效便捷的除螨仪,成为了诸多家庭除螨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天就以市面上的爆款产品——网易智造的N520除螨吸尘器为例,浅谈一些挑选除螨仪的要点。

一、 看所属品牌

除螨仪细分市场潜力巨大,吸引着众多企业进入市场,一个知名、可靠的品牌可以让人们在挑选除螨仪时少走许多弯路。网易智造是网易严选旗下的3C电器子品牌,它专注于多元科技,涉及领域广泛,在家庭医疗、节能照明、儿童早教等多方面领域居于领先地位。众所周知,网易是一家以产品创新与匠心著称的企业,在过去20年中,网易相继出现了网易邮箱、网易严选、网易云音乐等口碑产品。背靠着网易这一知名品牌,网易智造能够给消费者更多信心保障。同时,网易智造借鉴了网易严选对供应链的严格筛选标准,无论是在性能还是价格都颇受消费者好评。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网易智造凭借着自己的“专业化”和“品质化”脱颖而出。

二、看吸螨能力

吸螨能力是广大用户都关心的除螨仪核心性能。螨虫具有保护自身的习性,瓜子呈钩状,一旦抱住纤维,遇到震动会牢牢勾住织物,所以传统除螨仪单一的震动是无法达到较好的除螨效果的。网易智造的除螨吸尘器采用了4合1除螨吸尘技术,通过每分钟14400次的高频拍打,有效拍打出深层藏匿的顽固螨虫,随后利用升级UV-C紫外线射杀它们。这些手段,保证了网易智造除螨仪的吸尘率高达99%,相较于阳光除螨,它将除螨率提高近40%。

三、看过滤系统

过滤系统决定了除螨之后的螨虫与灰尘会被吸向何方,因此,一款好的除螨仪还需要良好的过滤系统,来隔绝二次污染,延长除螨仪的使用寿命。网易智造的除螨仪采用了0.03微米MIF滤棉和旋风动力滚刷,可过滤绝大部分细微颗粒、皮屑、毛絮等,将其吸入改进后的集尘盒中,更好地分离尘灰与空气,让灰尘收集成团方便清理,以此让排风达到空气净化后级别。

螨虫的肆虐不仅会造成身体上面的伤害,还会影响心理的健康,从而影响日常生活,因此,除螨是夏日的居家必备工作。通过网易智造的除螨仪可以看出,网易智造正在以坚定的专注和不妥协的态度赢得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只有不断的深挖消费者需求,以“专业化”、“品质化”为目标,才能打造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产品。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网易智造这类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进入千家万户,为国人带来更智能、更健康、更高品质的居家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