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超跑来了!外观凶狠动力残暴

业界
2018
07/13
11: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新加坡电动超级跑车 Dendrobium D-1 详细参数已经正式公布,D-1 最大功率为 1323kW、1800 马力,峰值扭矩为 2000N · m,数据相当残暴。

作为一款超级电动跑车,Dendrobium D-1 采用了 "Protocell" 碳纤维车身,"Protocell" 比普通的碳纤维更加坚固和轻量化,整车重量为 1750kg。

Dendrobium D-1 首次亮相于 2017 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由新加坡设计公司 Vanda Electrics 设计,因为其独特的车门 + 车顶打开后的造型酷似石斛兰(Dendrobium)的形态而以此命名。

Dendrobium D-1 车身尺寸为 5540/2270/1100mm,轴距 3530mm,0-100km/h 加速时间可达到 2.7 秒以内,最高车速为 322km/h。

Dendrobium 搭载电动驱动系统,但尚不清楚使用什么样的电池技术。该车已经计划在英国量产,但预计量产仅为 10 台。

据悉,该车量产之后售价将低于 100 万美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超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