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宣布部分地区开放提供 IPv6 网络服务

业界
2018
07/13
11:31
品玩
分享
评论

7 月 12 日,在北京召开的互联网大会的 "2018 中国 IPv6 发展论坛 " 上举行了基础电信网络 IPv6 服务开通仪式,中国联通宣布将在部分地区正式向用户提供 IPv6 网络服务。

IPv6 服务范围包括:在北京、广东、山东、湖北等 15 省(市)部分城市(城区)提供 LTE 网络 IPv6 数据服务;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青岛等城市可提供固定宽带网络 IPv6 服务。同时面向公众用户的集团门户网站、手机营业厅 APP 已完成 IPv6 改造。

IPv6 是互联网的新一代标准协议。与之前的 IPv4 相比,IPv6 是一种 128 位层的数字编码,在地址的数量上有一个明显的跃升。针对过去的二十多年里 IPv4 在使用过程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例如在安全上、网络性能上、业务发展上的问题,IPv6 均能够进行解决。

在网络能力方面,目前中国联通骨干互联网设备 IPv6 支持率 100%,IP 城域网设备 IPv6 支持率达 97%,LTE 全网已完成 IPv6 版本升级。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2日消息,中国移动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业界
在今日举行的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瑞宁在介绍最新终端众筹6.0策略时介绍到,与前五次不同,这一次是用户需求为主导。
手机
日前,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目前部分省公司正进行2G基站减频退服换机活动,拟关停低话务基站101个。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份,中国联通已经在部分地区部署2G网络的清退工作。
手机
2018年这个新年,整个通信行业的日子都不好过。
态度
12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在本土市场击败美国苹果公司后,现已准备进军美国,直接在苹果的大本营向其发起挑战。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