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年秋季产品线迎来超大更新:软硬兼施

业界
2018
07/13
11:2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据相关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最近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透露,苹果今秋将更新自家的整条产品线,那这份产品线究竟有多长呢?郭明錤也在报告中作出了较为详细的说明,而根据苹果在 WWDC 2018 上公布的信息以及近期的媒体报道来看,这份报告中的绝大多数内容可信度都比较高。

首先,自然是每年一换代的 iPhone 手机。与往年不同,苹果计划在今年一口气发布 3 款 iPhone,分别是 5.8 英寸和 6.5 英寸的 OLED 版以及一款全新的 6.1 英寸 LCD 版。对于这三款 iPhone,各家媒体也都是花费了大量的笔墨进行报道,尤以 LCD 版 iPhone 最为突出。不出意外的话,苹果会在今年的三款 iPhone 上使用新研发的 A12 处理器,此处理器同样是基于台积电的 10nm 制程工艺。同样,苹果吸取了之前 iPhone 5C 的失败教训,在 3 款 iPhone 上均使用相同的玻璃后盖,外观整体差别微乎其微。

除了硬件提升,所有的 iPhone 手机还将于今秋迎来一个更棒的消息,那就是 iOS 12 系统将会正式与大家见面。全新的 iOS 12 将为您的 iPhone 带来更快的使用体验,Apps 启动速度提高 40%,键盘响应速度提高 50%,在老设备上打开相机速度提高 70%,这些数据都是经过真实评测,同时越老的 iPhone 在这一方面提升会越明显。此外,苹果还为 iOS 12 注入了大量 AR 和 AI 元素,让 iPhone 更好玩,更智能。

其次,还有一位重磅嘉宾就是我们的 MacBook 笔记本电脑。据悉,苹果为自家的 MacBook Pro 准备了一颗来自英特尔独家定制的处理器,让 MacBook Pro 在性能上不输市面上的多数商务办公本。

除了硬件升级,MacBook 的大家庭还将迎来一位新成员。根据郭明錤预测,苹果正在设计一款全新的廉价笔记本,而此代产品将有别于以往的 MacBook Air。根据最新消息,这款笔记本电脑有可能是全新的 Mac 系列产品,他会得到一个全新的代号。

另一位登场的是今年即将推出的 iPad Pro。据悉,这款 iPad 在屏占比上会有飞跃式的提升,无论是边框还是厚度都将大幅度缩小。2018 款 iPad Pro 将会推出 12.9 英寸版和 11 英寸版,可选择性上也是比较强的。

最后,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还将推出屏幕放大到 1.57 英寸和 1.78 英寸的 Apple Watch,以及去年发布会上展示的无线充电枕和支持无线充电的 AirPods。如果苹果真的要在发布会上一口气发布如此多的产品,那么今年的秋季发布会或将再一次引爆下半年的话题,成为继 2014 年 iPhone 6 发布会后最精彩的一次发布会。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月初,市场调研公司 IDC 公布了 2018 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市场报告。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 2510 万台,同比增长 1.2%,远低于去年同期的 18%。
业界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当地时间周五对路透社表示,该公司正在利用自己数据资源重建iPhone上广泛使用的地图应用程序,但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TomTom将仍然是苹果地图应用的数据提供商。
业界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考虑将其即将推出的杂志和电视与现有的音乐结合为一个订阅包,大致形式与“亚马逊 Prime”近似。这该报道称,苹果将允许用户单独订阅每项服务,不过会提供订阅包的优惠。该订阅报的...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明星博主马克-罗伯(Mark Rober)一直以来以DIY科学视频著称,并且积累了大量的粉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