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行业信心,中业兴融受邀出席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
2018
07/12
15:51
分享
评论

7月10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中业兴融互联网金融平台(以下简称:中业兴融)负责人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开幕论坛,并参与了三天的分论坛活动,与互联网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新发展。

大会以“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为主题,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科院院士怀进鹏,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工程院等政府部门和中国互联网协会、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全程持续三天,总共召开二十余场分论坛,论坛内容涉及信息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发展、信息保护、创新教育、“一带一路”,以及互联网金融安全等时下备受关注的互联网热点焦点话题。

在主题为“2018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论坛”中,多家头部互联网金融平台与行业内优秀从业者齐聚会场,共同聆听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对于行业监管政策的解读,此外,现场还邀请到数名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专家学者、资深从业者发表了主题演讲,从互联网金融的监管与政策、合规与发展、挑战与机遇、安全运营等多个角度展开探讨,旨在提振互联网金融行业信心,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为行业发展指出清晰的方向。

2017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重要转折点,经过了多轮的政策调整,行业终于迎来了监管明朗、合规发展的新阶段。2018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各平台的竞争更加激烈,随着互联网金融环境的逐步优化,金融科技运用的逐步成熟,金融服务的模式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互联网金融行业势必迈向更加成熟的发展阶段。

中业兴融参与本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正是期望在了解互联网新兴技术、不断术业专攻的同时,与同行一起捍卫互联网金融初心,重振行业信心,传播行业正能量!正如中业兴融一直坚持的信念:牢记普惠初心,践行合规发展,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坚持以普惠金融为使命、科技金融为引领,致力于打造更强大的开放式综合科技金融服务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