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力满足球迷心愿 《俄勒个去》开启世界杯幸运之旅

互联网
2018
07/12
10:04
分享
评论

足球赢球靠实力,同时也需要一点点运气。远一点讲,02年世界杯国足历史性杀入32强,小组赛两粒近在咫尺的进球被门柱拒绝,延迟了世界杯0的突破,至今还让很多老球迷心怀遗憾;往近了说,本届世界杯比利时以一个乌龙球的优势淘汰桑巴军团,日本以少两张黄牌的优势送别非洲雄狮……可见运气也是比赛不可忽略的因素。在PP视频第五期《俄勒个去》中,黄小仙和金逗哥就带着球迷们的心愿开启了俄罗斯幸运之旅。

打卡喀山 黄小仙一路幸运不断

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爱笑且兼具颜值的黄小仙似乎印证了上面的定律。

在喀山,节目组偶遇到了喀山旅游局的“十连拍征集”活动,黄小仙戏精模式再次上线,生生把喀山大街走成了维密T台,路遇“变形金刚”上演搞怪尬舞PK,仗着自己体操的底子跳的有模有样,吸引了许多俄罗斯伏特加群众围观,顺利完成十连拍之后更是被俄罗斯旅游局授予了荣誉证书,收获满满。

此行节目组重要的任务是寻找喀山猫,在鲍曼步行街的尽头,黄小仙终于找到喀山猫,不过这里的喀山猫可不是乖巧的小猫咪而是一座经典雕像:传说曾经在圣彼得堡冬宫里老鼠泛滥成灾,有人推荐了30只喀山猫成功治理了鼠患,因此俄罗斯人把喀山猫作为幸运的象征,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寻找幸运的游客前来合影。

此外,不安分的黄小仙还去了俄罗斯的“民政局”、钟楼、木偶剧场,库尔谢里夫清真寺、卡班湖等著名景点,满足球迷心愿的同时,把喀山的幸运地一网打尽。

意外之喜 金逗哥与中国大哥畅饮二锅头

同黄小仙一样金逗哥的运气也是爆表,幸运的买到了决赛门票,让人羡慕嫉妒恨。不过节目组也提示,买到票的球迷们还要第一时间去球迷中心办理球迷证,就可以享受公交、地铁免费,航班优惠等福利,重要的是只有办理球迷证才拥有进场看球的资格哦,这一点去俄罗斯看球的朋友们千万留意。

而在探访下诺夫哥罗德世界杯主题公园时,金逗哥不仅与当地的球迷亲密互动,享受世界杯的快乐,更意外预见俄罗斯前国脚帕夫柳琴科,在与其进行简短交谈之后合影留念,金逗哥自己也用东北话感叹“爱笑的大叔运气不会太差”。

更让人意外的是,节目组竟然发现当地还有一家“全部都是俄罗斯人”的武术学校,俄罗斯小朋友们刀枪棍棒耍得有摸有样,金逗哥心生惭愧现场拜师俄罗斯小萌娃打太极,不料却因动作太丑惨遭嫌弃。

据了解学校的创始人来自中国的纪大哥,金逗哥听他讲述了自己俄罗斯生活的感受和对于俄罗斯民族的印象,同时也对纪大哥积极推广中国武术的热情,看到中国文化在俄罗斯蓬勃发展感到骄傲。在盛情邀请下,节目组到纪大哥做客,与纪大哥一家人一起包饺子、制作俄罗斯烤肉,畅饮二锅头+俄罗斯红酒,感受来自异乡的温暖与感动。

其实不论世界杯还是生活总会有幸运女神降临的时刻,我们只需保持一颗热爱足球热爱生活的赤诚之心,努力则是幸运的前提,幸运是努力的结果,这也是本期节目所要传递的态度。后续,节目将会带来更多俄罗斯风土人文和世界杯场内外精彩花絮,更多精彩请锁定《俄勒个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