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无人洗车行业领跑者驿公里 每天新增三家门店

互联网
2018
07/12
10:04
分享
评论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在武侠小说的江湖中,速度,往往被人们奉为圭臬。同样,在当下这个竞争激烈的创新创业市场中,谁能更快地将战略落地,把业务铺开,让企业迅速跑起来,谁就能抢占先机,拔得头筹,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作为智能无人洗车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跑者,驿公里智能目前在全国范围已有上百家门店(即无人洗车机器人)落地,其中不少门店的每月洗车单量已突破3000车次,广受市场好评。进入2018年下半年之后,驿公里智能更是火力全开,平均每天落地三家门店,这样的速度和效率,在业内绝无仅有。

7月3日,驿公里智能在陕西、福建、安徽三省齐发。同一天中,三地的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机纷纷落地,给当地爱车一族带去了3分钟10元钱、新潮酷炫的洗车体验。

 安全低价,高质高效

  驿公里智能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驿公里智能(上海氦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先进的生产技术,优质的产品质量,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充分凸显了驿公里智能无人洗车机的高品质与安全性。

据悉,凡是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均已达到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同时以客户为中心,将客户满意度作为衡量企业经营状况的重要指标。

驿公里智能CTO陈思渝表示,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关键。驿公里智能将持续构建体系化的经营管理模式,通过技术创新升级,提升产品服务能力,内修外拓,不断提供满足客户真实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立足浙江,布局全国

  驿公里智能全年落地门店数将突破1000家

2018年,是驿公里智能全国化布局的元年。继今年2月份走出杭州大本营,温州中石油新城加油站店建成并投入使用之后,3月,驿公里智能再接再厉,走出浙江,落子安徽,面向全国。

半年来,驿公里智能不仅在杭州、宁波、温州、绍兴、金华等浙江省主要城市扎稳脚跟,更在安徽、湖北、四川、福建、陕西等省份的市场有所斩获。如今,这种价格亲民、支付便捷的无人洗车机业务布局已覆盖苏、浙、皖、闽、川、湘、沪等七省市,并迅速向其他区域扩张。

“2018年,驿公里智能将提高大本营杭州城区的铺点密度,落地门店突破100家,实现每两公里范围内必有一家驿公里智能。同时,驿公里智能将以长三角、珠三角等南方经济发达区域作为战略布局地,以中石油、中石化、中化等重要合作伙伴为依托,在全国范围内多点开花,预计总门店落地数量将突破1000家。”驿公里智能CTO陈思渝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