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否认砍掉至尊处理器

业界
2018
07/11
23: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Intel 的前员工在前几天在推特中爆料,称 Intel 计划将旗下的至尊处理器给砍了,目的是优化现有的产品线,这条消息也引起了大家的热泪讨论,而现在 Intel 官方进行了澄清,称没有这种事情,至尊版处理器该有的还是有的,品牌没有任何的变化。

和普通处理器相比,至尊版处理器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以及核心数,例如去年 Intel 发布的 Core i7-7980XE、之前的 i7-6950X/5960X 这些处理器都是 Intel 的至尊版处理器,当然和主流处理器相比,这些处理器的售价自然更加高昂。

目前在国内市场,Intel Core i7-7980XE 的售价为 14999 元一颗,拥有 18 核心 36 线程的规格,基准频率设定在了 2.6GHz。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但科再奇不光彩的离职让英特尔陷入尴尬。过去50年,英特尔领导层一直是稳定性和组织性的楷模,但科再奇的此番下台让管理层陷入了漩涡。
业界
准确地说,内核数量并不能直接转化为CPU性能。增加爱数量当然有帮助,但它主要与制造过程和CPU芯片大小有关。
业界
众所周知的是,苹果虽然是一家消费电子制造商,但是近些年,苹果对于芯片的兴趣越来越浓厚,正准备“踢开”供应商,扩大芯片自产比例。
业界
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及其子公司Mobileye已经开始在耶路撒冷测试100辆无人驾驶汽车。
业界
4月28日,人人贷所属集团人人友信宣布品牌更名为友信金服(友信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友信金服联合创始人张适时于当天发送全员内部邮件宣布该品牌升级。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