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玩赚世界杯”福利集结 应用宝三重活动狂欢一夏

互联网
2018
07/11
17:32
分享
评论

世界杯进入最后的决赛高潮期,虽然本届世界杯频频爆冷,让不少球迷一边高唱“凉凉”一边重拾“天台见”的段子。但在一些球迷感到失落的同时,也有不少球迷能够边玩转世界杯,边赢取现金大奖,在应用宝“玩赚世界杯”活动中享受到海量福利。

本文整理了应用宝“玩转世界杯”三重活动的玩法攻略,将为球迷用户呈上一份领取高额奖金的完整“赚钱攻略”。在世界杯进入倒计时阶段,让球迷抓住最后的福利狂欢。

图1:应用宝“玩赚世界杯”活动入口

图1:应用宝“玩赚世界杯”活动入口

“千万现金红包”活动

作为应用宝“玩赚世界杯”活动的第一弹,“千万现金红包”活动自6月1日起便正式开启。应用宝准备了1000万现金红包及海量APP优惠福利助力球迷狂欢。活动首日便有幸运用户暴击到2018元红包,活动期间更是有不少用户暴击到2018元、1588元、1288元金额不等的现金大红包。

据应用宝实时排行榜显示,第一名用户已经累计领取到2051.59元现金、第二名领取到2040.93元现金红包。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最终位列排行榜前三的幸运用户,除了现金红包之外,还可以获得世界杯定制礼盒、iPhoneX等实物大奖!

想要在“千万现金红包”活动中获取高额奖金,除了暴击到大红包外,用户可以通过“组队”玩法,获得更多现金红包。用户只要在应用宝内完成相应的指定任务,即可获得现金红包榜晋级为队长;队长每成功邀请一名好友加入自己的“球队”,队长和新队员均可分别获得1个红包奖励;同时队长也可以以队员的身份加入好友战队,共同做任务赢取现金红包。通过“组队”形式,每位用户每日最高可以获得12个现金红包。

图2:应用宝“千万现金红包”活动

图2:应用宝“千万现金红包”活动

“集卡瓜分红包”活动

除了比拼人气和运气的“千万现金红包”活动,应用宝还开启了“集生活卡瓜分500万现金”活动,喜欢集卡的球迷,一定不能错过瓜分500万现金大奖的机会!

在活动中,应用宝不止会发放500万现金大奖,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多次兑奖机会。参与活动用户每集齐2张、4张、5张、6张卡片,便可以兑换Q币、彩金、500万现金等多重福利。集卡过程中,用户还将有一定概率触发彩蛋,获取价值170元的李宁优惠券等礼包。

为了更快集齐卡片获取大奖,用户可以利用应用宝中的隐藏渠道获取更多抽卡次数,加大抽奖概率。在应用宝端内打开“AR扫一扫”功能,扫描生活中任意球形物体,便可以额外获取抽卡次数;同时搜索栏输入“巴西”、“C罗”等特定球队、球星名字进行搜索,也有一定概率触发彩蛋抽取生活卡。只要找准攻略,瓜分500万现金不是问题。

图3:应用宝“集卡瓜分现金”活动

图3:应用宝“集卡瓜分现金”活动

“测战场持久力”活动

在看球之余,球迷们在应用宝“玩赚世界杯”活动中还将体验到“指尖踢球”的乐趣:绿草如茵的球场、热烈的呐喊欢呼、操控足球自由狂奔,躲避不同方位袭来的NPC......应用宝“玩赚世界杯”第三弹“测战场持久力”小游戏,让电视机前看球的球迷也也能享受到“驰骋绿茵场”的欢乐。

在操控足球狂奔的过程中,球迷们还能领取散落在球场上的金币红包、球靴等“游戏补给”,增加持久力时长;而游戏结束后,不仅会显示出用户的持久力时长,还会出现诙谐有趣的点评语“与持久力相比,你的体重更上进一些”。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球迷们通过“游戏补给站”还可以领取到诸如携程旅行1000元新人礼包等福利。

图4:应用宝“测战场持久力”活动

图4:应用宝“测战场持久力”活动

截至目前,应用宝三重活动均已火爆开启,千万现金红包、海量APP优惠、iPhoneX等福利爆棚,在世界杯巅峰对决即将开战的时刻,应用宝“玩赚世界杯”系列活动将助力球迷用户体验到更多激情与乐趣,点燃世界杯狂欢氛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