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携商业影像解决方案亮相2018 P&I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

互联网
2018
07/11
17:31
分享
评论

2018年7月11-14日,随着第20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的召开,这场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分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数码摄影界盛会,再一次将目光聚焦在了中国·上海,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影像、医疗健康&高性能材料、文件处理产品制造和服务供应商——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胶片(中国)”),携旗下全线影像产品盛装出展,提出的多元化的B2B商业模式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DSC_1363_副本

据悉,此次全新亮相的产品,不仅包括了今年首次亮相的中国的DE100高品质扩印机、宽幅喷墨打印机DW 1920(概念款)、FUJIFILM SmartPrint 全新智能手机照片打印服务(概念款)、Wall Décor个性化照片解决方案(概念款)等在内的商用影像解决方案,涵盖影楼车间废液处理系统、富士专业相纸在内的专业影像解决方案、还有instax一次成像针对婚礼市场和儿童摄影市场的解决方案、以及全线数码相机产品。向观展者全面展示了富士胶片最新的影像输入、输出技术的产品以及更适合商务客户的解决方案,为现场参会的各类摄影专业人士、企业以及广大影像爱好者带来了直观的体验。

  影像输出服务再升级 助力影像文艺复兴

生活中追求怀旧与质感的消费人群开始尝试着多元化的产品,越来越多的人在旅行、婚礼之后选择将影像冲洗成纸质相片保存、装饰,不少家庭也喜欢把自己拍的全家福、儿童成长纪念打印出来,和亲朋好友分享。影像服务不仅在影楼、照相馆、冲印店重新升温,餐饮、个性礼品店和家庭装饰店也纷纷希望引入更小投入、更多样化的照片打印服务。

富士胶片以其独特的技术成为在行业细分领域的佼佼者,此次带来的全新B2B商业模式与产品,进一步迎合影像行业发展趋势和多层次客户需求,发起多种提案;

富士胶片专业的银盐冲印车间,孕育更高品质的特色银盐冲印服务,精于人像处理的喷墨扩印机DE100,快捷靓丽的热升华打印设备等,为商业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输出手段。

initprintu_副本

为迎合消费者更个性自由的输出和使用需求,富士胶片现场展出的几个概念款产品同样引人瞩目。Wall Décor个性化照片解决方案,可由消费者根据自家墙面和家居装饰需求,自行选择多种影像产品搭配理想组合,为影楼、家装店等希望开展新业务的商业用户减少成本、提高回报,同时提供多样化产品线、影印工厂服务和系统更新支持;全新FUJIFILM SmartPrint 服务则是一款划时代的商用照片打印解决方案,商务用户几乎不需要执行任何操作,只需安装一台打印设备,消费者用手中的APP即可完成超高图像质量的照片打印,现印现取,极致简单的流程,为未来影像输出服务行业扩展、提升收益、打造更个性化的服务创造了新的可能性。

DSC_1452

此外,现场还展示了全新的冲印废液处理设备,为专业车间废液的环保处理、低成本处理助航;领先的相册装订设备也为车间人力成本削减提供切实的帮助。

  消费级影像产品角色转换 商业模式助推产业发展

DSC_13r61_副本

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点产品,富士胶片(中国)带来的消费级影像产品同样成为了业内关注的焦点,一直以来,除了过硬的影像服务和产品以外,富士胶片非常注重为商务用户提供商业模式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专业摄影师、商业摄影还是时尚摄影,都能通过富士胶片的设备和产品找到完美的呈现方式。

initpintu_副本

富士胶片数码相机系列则带来更全面的专业工作室解决方案。从划时代的中画幅无反相机GFX 50s、针对视频拍摄全新的旗舰款数码无反相机X-H1、到专业电影镜头和丰富的富士能摄影镜头群,此次展会现场为专业摄影师、影楼等商业用户提供了全套影棚体验服务,高性能产品线和周到服务收获观众热烈好评。

initpjintu_副本_副本

现场,紧随时尚潮流的instax一次成像产品为婚纱影楼和儿童摄影行业带来不同以往的商业模式提案。即时成像的instax一次成像相机配合马卡龙相纸能记录下婚礼新人与来宾的欢乐瞬间,也可以将来宾的祝福送给新人。婚礼套装中除了相机相纸以外,还有贴心的装饰品和一本相册,将新人们的美好瞬间装点成册,就是一本极具纪念意义的别致婚礼相册;面向适龄儿童,instax一次成像不仅仅是将他们作为“被摄体”,更着眼于儿童“摄影师”的培养,旗下丰富的卡通款相机是儿童学习摄影的好伙伴。同时配合的一本《探索世界图鉴》,让更多的儿童能将拍摄的照片进行有序的整理,获得更多的成就感。

为期四天的展会中,富士胶片带来的用户定制化、多样化的经营模式解决方案,为整个中国影像输出市场带来了更多绿色、智能的产品线,更是不断推出影像新技术、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同时让影像文化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富士胶片集团: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施乐株式会社、富山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等三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达283家,员工7.7万余名, 2017财年销售总额约合 219.23亿美元,营业利润约合11.77亿美元。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年4月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护肤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截至2018年3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