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信华辰发布亿信BI新版本 创领数据可视化大屏技术

互联网
2018
07/11
17:17
分享
评论

2018年7月11日,BI界领导者亿信华辰低调发布其拳头产品亿信BI的4.7版本。亿信BI新版本上线了酷屏分析功能,同时优化产品性能,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操作体验,帮助用户做好数据分析和数据展现。

当前,数据可视化的目的就是准确高效、精简全面地传递信息和知识。12年以来,亿信华辰致力于在数据分析及数据可视化方面的开拓和研究,认为相较于传统的统计分析方法,数据可视化不仅能加深和强化受众对数据的理解和记忆,也可以借助可视化图表寻找数据规律、分析推理、预测未来趋势。

基于数据整合的理念,亿信华辰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亿信BI,新版本重磅推出酷屏分析功能,利用可视化技术实时监测业务运行的状况,以便于及时做出决策,可以为客户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

△亿信BI酷屏效果图

据透露,亿信BI4.7的酷屏分析功能,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器,具有颠覆性的展现效果,酷屏承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展现不了的”。以后使用亿信BI工具,即可灵活自由地制作酷炫的图表和大屏展现,让开发和实施人员更快捷地完成页面需求。

除此之外,亿信BI4.7还优化多项功能,如优化结果表缓存占用内存、雷达图增加无极点样式的设置、人口图支持使用对应表元链接等。特别是亿信数+app实现增强,支持pad端,增加离线数据入口、工作流界面优化等,用户在出差情况下,也能使用移动设备对数据进行审核、审批,保证流程的顺利进行,不被延误。

△亿信数+app截图

事实上,亿信华辰的核心竞争力产品亿信BI,凭借其成熟领先的OLAP引擎、强大的展现能力和简捷实用等功能特性,连续多年被权威机构评选为中国地区最佳BI奖和信赖产品奖。此次,时隔半年,再次发布亿信BI新版本,足以证明亿信华辰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可以说,亿信BI的每一个功能,都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到用户实际应用中去。

众所周知,数据大屏的优势在于可以将所有数据的价值和意义最大化呈现。此次亿信BI升级发布4.7版本,也正是为了能更精准地分析数据、展现数据,使客户能更好地体验到数据的价值。亿信华辰每一次产品的升级和创新,都立足于为客户构建更安全的数据管理环境,将为创领智能数据信赖及增值体系而不懈努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