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涂鸦智能打造智能化商业新生态!

互联网
2018
07/11
17:17
分享
评论

在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联网设备垂直应用于人们的生活场景中。据统计到2020年,连接至互联网的物联网设备和系统数量将超过全球总人口的2.5倍。而现阶段的中国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物联网市场。在国内,平均每天有大概一万家以上的企业在物联网市场上寻求各种解决方案,而活跃市场也会为物联网从业者带来最快的商业变现契机。“产业升级与转型”成物联网产业最大的痛点。全面搭建物联网基础设施,打造智能平台,完善生态系统,来推动物联网向智联网发展成为行业趋势。

涂鸦智能:赋能传统制造业,助力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由于基础设施不完善,以前一个物联网的应用推出,至少需要要23个环节,这就导致企业在开发物联网产品上难度极大、性价比极低。围绕行业痛点,涂鸦将投入10亿人民币打造tuya.com智能平台,帮助中小企业打造智能设备。截至到2017年11月底,Tuya智能云已覆盖包含中国、美国、欧洲、中东、东盟等在内的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智能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超过10000家客户,为近11000款智能产品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触达数千万消费者。日处理设备请求量超过200亿次,日语音AI交互600万次,累计数据量达到1PB。

涂鸦创始人兼CEO王学集表示:“涂鸦智能将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为中国制造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出海。”

推动智能化商业场景加速,打造AloT新商业新生态

以“物联网”为代表的下一代互联网应用将对“中国制造”产生前所未有的影响。“物联网”的发展,使信息产业正式迈入新的阶段。过去信息高速路的时代,将被信息和物质全面联系的时代所取代。而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Made in China ”的标签可以在服装、电子产品、家居等各类产品上找到,因此以传统的制造业和OEM为主的企业在新时代浪潮下智能化升级成应对市场经济的最大商机。

在此背景下,涂鸦智能定位为全球化智能平台,正在联合越来越多的在智能化商业领域中优质的品牌方、制造商、人工智能公司、技术提供商、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垂直领域服务方等生态伙伴,共同推动未来智能化商业场景的加速。未来,涂鸦智能将着力打造一个开放的商业生态,用自身对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深刻理解,利用新技术、新渠道、新理念和丰富的垂直行业解决方案,让生态伙伴快速实现资源共享、能力互补,赋能更多具有强势竞争力的生态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