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翻译机亮相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准儿Pro“开火”

互联网
2018
07/11
17:13
分享
评论

这是准儿Pro(即准儿WiFi翻译一体机)在上市之前最后一次参会展示!

近日,3E·2018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产品横跨包括人工智能、智能出行、机器人、智能家居、虚拟现实、可穿戴设备等13个类别。

清华大学团队分音塔科技应邀参展,携带的准儿Pro翻译机揭开神秘面纱,功能参数“开火”,在一帮参展的科技巨头企业中毫不逊色,具体数据又一次震惊同行。

 又曝出多个业内第一

准儿Pro在新品发布会时,已经曝出来一些功能点,如:采用先进的TZ深度学习算法、TZ神经网络算法,应用四麦线性差值阵列,支持全球39个语种、51国口音,支持多机对话功能。另外还有全球上网、离线翻译、拍照翻译、全球景区导览功能、AI语音秘书五大功能。

这一次展会,准儿Pro曝出更具体的功能数据:

中国首个日语离线翻译、首个日文竖版OCR识别翻译;

离线翻译支持中、英、日3种语言,支持的离线语言数量同品类领先;

拍照翻译支持15种语言,多国旅游拍路牌、菜单、包装等多种图文更随心;

首创夜间拍照翻译,带闪光灯,没有光线也可以拍照翻译;

首创翻译机AI识物拍照,百科翻译;

支持全球45个语种、57国口音。之前支持全球39个语种、51国口音,数量上已经是一直领先行业了,新的数据在行业中无疑是一骑绝尘;

全球联网功能支持全球100多个国家联网和热点分享;

全球景区导览功能带有5万以上的景区导览语音。

这么强的功能,让现场一位“准粉”不由欣喜地表示“心服口服”:“之前说准儿Pro集成WiFi、翻译、景区讲解于一体,三大刚需一机搞定,真正能做到一机在手走遍全球。现在知道了这么多数据,我心里真是太踏实了,准儿Pro真的是强!”

定价2999,将引领品类潮流

本次展会中,既有世界科技巨头亚马逊、华为、京东、海康威视等企业,也有许多新锐的人工智能行业企业,大家都拿出自己的代表作,展现最好的自己。

准儿Pro也一样,既是清华团队最新成果,也是人工智能翻译机品类中目前最卓越的产品,它将引领这个品类的发展潮流。

我国是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2017年有1.3亿多人次出境游。语言不通是出境游人群最大的痛点,包括听不懂声音,看不懂图文;另外,流量贵、不懂景区、咨询和服务不方便也是影响出境游体验的重要因素。

针对用户的痛点,一般翻译机只抓“翻译”两个字,但准儿不只在翻译二字下功夫,更是从用户出行时的整体需求来开发产品。

所以可以看到准儿Pro在所支持的语种及口音、离线翻译、拍照翻译上所作的努力,也看到全球联网、全球景区导览、AI语音秘书这些功能为客户出行所作的精心考虑。

这么强的人工智能翻译机定价2999元,在售价上特别地跟讯飞晓译2.0划上等号,这是准儿Pro的自信,也是它要引领品类潮流的野心!

目前,准儿Pro还推出“以旧换新”活动,对非准儿用户也开放,让更多人都能享受到尖货的便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