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电器周年庆福利大放送 钜惠全面开启

互联网
2018
07/11
16:21
分享
评论

世界杯的火热让这个夏天充满激情,7月15日世界杯将迎来巅峰对决,最终冠军花落谁家将牵动亿万球迷的心。在球场之外,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也正式开启周年庆。小狗电器将携旗下产品纷纷亮相周年庆,不但有多种豪礼,还有多重钜惠活动。

在周年庆活动中,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无疑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这台全新上市的吸尘器不仅有着优雅简约的外观,还有着强悍的性能。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融合了东方审美和现代美学的设计理念,将线条的美感和弧形的圆润完美的融合进机身当中。性能上,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搭载了高达250W功率的直流无刷马达,配合创新风道技术,让马达的动力可以发挥到极致。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在续航上的表现尤其突出,采用了VAN纯进口电芯,配合7节2500mAh大量容量电池组。在强档模式下,小狗T10 Pro有效续航长达15分钟,远超欧美品牌7分钟的强档续航阈值。

即日起至7月15日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开启周年庆预定活动,预定期间99元就可享受立省300元现金优惠,而且99元预定成功还可获赠德国进口爱慕莎保温壶,预定成功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杨洋签名版除螨仪。

不仅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将开启周年庆钜惠活动,全网爆款小狗D-531无线手持吸尘器也将开启多重钜惠。

小狗D-531无线手持吸尘器全网拥有超过30万台销量,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爆款产品。小狗D-531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不仅拥有小巧的机身,而且让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轻松使用,辣妈们一手抱宝贝,一手都可以轻松使用D-531。小狗D-531采用独立电机驱动刷毛,配合旋风过滤系统,保证了小狗D-531拥有强悍的吸力,这样的动力组合既保证了动力的强悍输出。在周年庆期间,小狗D-531无线手持吸尘器将开启直降300元的优惠,同时前300名成功付款的用户还可获得价值499元的高配版除螨套装。

除此之外,小狗D-610高端除螨仪也将加入周年庆钜惠活动,小狗D-610不仅斩获了德国IF大奖,而且还凭借着其出色的产品力,获得了消费者一致认可和好评。小狗D-610不仅有着科技流线型的外观设计而且还有着强悍的除螨杀菌能力,不仅采用了高端电机和专利杀菌技术,强悍的马达动力可以让小狗D-610在对床褥深层清理时可以通过拍打将深处的螨虫、皮屑、灰尘暴露出来,配合强劲的吸力就可以轻松完成床褥深层除螨。专利级U型杀菌灯管,可以在除螨的过程中对床褥进行杀菌处理。周年庆期间购买小狗D-610除螨仪不仅可以享受立省300元的优惠,而且还赠送HEPA过滤套装。

小狗电器周年庆即将震撼来袭,登陆天猫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参与周年庆钜惠活动,把净爽高效的居家清洁体验带回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