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D 分析师预测《荒野大镖客 救赎 2》和 Switch 将成为 2018 年美国畅销冠军

手游
2018
07/10
21:18
DualShockers
分享
评论

NPD 分析师 Mat Piscatella 今天发表了对 2018 年美国圣诞节和全年游戏销售预测,他认为《荒野大镖客 救赎 2》将在今年的角逐中胜出,成为圣诞节和全年销售额最高的游戏,而《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 4》《战地 5》《NBA 2K19》《孤岛惊魂 5》将分列 2 到 5 位。

2018 年全美游戏销售额预测 Top10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

《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 4》(不含 PC 数字版)

《战地 5》(不含 PC 数字版)

《NBA 2K19》

《孤岛惊魂 5》

《麦登橄榄球 19》

《辐射 76》(不含数字版)

《战神》

《怪物猎人 世界》

《蜘蛛侠》

硬件方面,他预计 Switch 将在《精灵宝可梦 Let's Go》和《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的推动下,将成为圣诞和全年最畅销主机。

同时,预测中指出 PS4 和 Xbox One 的总销量之和,将比同期 PS2 和初代 Xbox 之和高 6%,比 PS3 和 Xbox 360 高 30%。三个平台主机全年销量都将各自超过 400 万,销量总和超过 1750 万台,将成为自 2012 年来最高。

此外,他还预计 2018 年将推出超过 400 款实体游戏,比去年增长 15%;而实体游戏销售额将比去年增长 8%,数字游戏销售额将继续以两位数继续增长。游戏的订阅服务将依然涨势强劲。

整体而言,NPD 认为 2018 年将成为过去 10 年游戏产业的高峰,市场不再是零和博弈,玩家的选择趋于多样性,产业的实力也日趋强劲。

来源:DualShocker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