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负责人离职,EA《星球大战》仍会被好好利用

手游
2018
07/10
21:17
IGN
分享
评论

随着项目领导者 Amy Hennig 的离职,EA Vancouver 代号为 "Ragtag" 的《星球大战》游戏被束之高阁,在未来,我们很难看到这部《星球大战》游戏的真实面貌,但它留下的 " 遗产 " 会被 EA 旗下的其它工作室充分利用。

在接受 GameInformer 采访时 Motive Studio 总经理 Jade Raymond 透露,他们会留下 Hennig 留下的《星球大战》项目中最棒的部分,并尽可能地利用其中的人物和组件。

" 我们拥有整整 3TB 的《星球大战》概念艺术内容,这太疯狂了,它们中有不少相当优秀的作品。当我们宣布接管这个游戏时,我们的想法是转向以玩家为中心,但依旧要保留此前开发出来的内容," Raymond 说道," 其中有许多很棒的东西,就比如大量的组件和炫酷的人物。因此,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充分利用这些内容。"

Raymond 并没有透露 Motive Studio 会将这些内容用于何处,但值得一提的是,在 Motive Studio 去年吸纳原 Bioware 蒙特利尔工作室时,GameSpot 曾在相关报道中提及, Motive Studio 正在开发一款《刺客信条》风格的大型动作游戏,这或许会是《星球大战》项目内容的最终去处。

来源:IG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