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久竞加冕KPL新王,与虎牙共同见证奇迹

互联网
2018
07/10
18:24
分享
评论

2018年7月8日,为期三个多月的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总决赛在上海拉下帷幕。最终,王者荣耀史上最大黑马Hero久竞以4比1的大比分战胜了传统豪强EDG·M,勇夺银龙杯,一举实现预选赛、常规赛、季后赛的三连跳,创KPL史上最大奇迹。 

 

近两年移动电竞伴随着电竞产业链的发展,赛制规模和影响力正在逐年扩大,而作为其中的支柱赛事,本次KPL春季赛总决赛的比赛规模更是得到了史无前例的升级。比赛场馆来到了全球最顶级的娱乐文化圣殿——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比赛当日,近2万人的场馆座无虚席,现场气氛也随着比赛进场火热异常,而虎牙独家的线上直播观众量将近千万,无论线上线下,本次KPL总决赛可以算的上是移动电竞的巅峰之战。 

 

除了场地升级之外,总决赛的赛制上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添加了明星表演赛和东西对抗赛。通过与娱乐明星和体育巨星的跨界互动,大大提高了KPL的民众影响力,将赛事推向大众,成为全民娱乐项目。而潘晓婷、鹿晗、郎朗等名人参与的表演赛,彻底打响了本次总决赛的第一枪。 

 

回到主菜,Hero久竞作为西部赛区的冠军,在开赛之前备受争议。由于本赛季施行全新赛制,西部赛区的常规赛成绩惨不忍睹,作为西部第一的Hero久竞在东部仅能排在第五名。而两个战队的季后赛征程更是有着天壤之别,与Hero久竞的磕磕绊绊不同,EDG·M状态不断提升,一路高歌猛进,东部决赛更是4比0碾压常规赛冠军BA黑凤梨。赛前预测中,不论是媒体还是玩家,都一致看好EDG·M能够胜利夺冠。 

 

在巨大压力之下,Hero久竞爆发了惊人战斗力,一改往日反守反击的打法,竟祭出了EDG·M招牌的强开打法。全新战术改变打的EDG·M措手不及,辅助位KOKO更是心态直接爆炸,多次低级失误直接葬送比赛。最终Hero久竞没有给EDG·M留下任何机会,以4比0的比分拿下冠军,为西部赛区强势正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