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女神”谢娜入驻快手啦,赶紧来快手跟她“同框”吧

互联网
2018
07/10
13:38
分享
评论

没错,那个每周六晚在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给全国电视观众带来欢乐的“太阳女神”谢娜真的入驻快手啦!作为国民短视频APP的快手,继成为《快乐大本营》节目的首席官方合作伙伴之后,再度成功牵手“娜姐”,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记录她的日常生活,在快手平台上给众多快手用户带来快乐。谢娜也在7月7日的《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中,向全国的电视观众公布了这一消息。

“太阳女神”的感召力果然非同凡响,刚刚入驻快手平台仅一天,谢娜在快手的官方帐号就已经收货了710多万的粉丝,其所发布的第一条短视频更是已经获得3000多万的播放,收获了近200万的点赞以及30多万的用户评论,刷新了明星入驻快手的各项数据记录,并且各项数据仍在不断攀升。

不仅如此,谢娜入驻快手的消息还掀起了全民的讨论,网络上对于其相关新闻的讨论铺天盖地,甚至在公布消息当天长期占据微博的热搜榜单,国民短视频平台强强联合当下国人公认的“快乐女神”,谢娜的快手官方帐号在未来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欢乐。

不得不说,“太阳女神”对于快手的各项功能也是玩的非常顺手。在她发布的第一条短视频中,魔法表情和同框功能她都信手拈来。身着格子衬衫的谢娜看起来本就十分年轻,再加上“眼睛汪”魔法表情的巧妙应用,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不仅如此,谢娜对于“快手”同框功能也是玩儿的非常的“6”。与其他人拍摄的同框功能短视频不同,谢娜充分考虑了那些想要跟自己玩“同框”的快手用户,介绍他们是自己的“好朋友”,还和他们一同“比心”,一人一句共同合唱她的王牌主打歌“菠萝菠萝蜜”,最后谢娜还不忘邀请她快手上的朋友们“经常来快手看我哦”!

快手平台的众多用户同样都是行动派,截至目前,已经有5800万的快手用户参与了快手平台的#和谢娜拍同框#的标记活动,共计获得了快手用户300多万的点赞,他们也都成为了谢娜在快手平台一同唱过歌、一同比过心的好朋友了!

快手ID:304942388

无论是“萌妹纸”,还是“帅正太”,他们都配合着娜姐,在同框的视频中为谢娜“开门”、一本正经地介绍着自己,“菠萝菠萝蜜”唱得高效逗趣,“同框”比心的时候还都有点儿小害羞。

作为国民短视频平台的快手,正在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丰富平台的内涵意义,在“记录和分享”作为基本信条的基础之上,通过吸引谢娜等明星的入驻,让大家能通过“同框”的方式跟自己喜欢的明星“近距离”接触,给大家带来多种多样的欢乐。

想成位“太阳女神”谢娜的朋友,与她拍摄同框短视频嘛?赶紧打开快手短视频APP,记录自己的精彩生活,分享自己的独特才华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