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亏本了,但格斗大会 EVO Japan 明年还办

手游
2018
07/09
18:14
4gamer
分享
评论

EVO 官方推特宣布,EVO Japan 2019 将在 2019 年的 2 月 15~17 日之间继续举行,地点为日本的福冈。目前这场大会的详情暂时未知,详情会在 2018 年 8 月 3~5 日之期间举办的 EVO 2018 上公布。

EVO,全称 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是在美国开展的世界格斗游戏大会,其前身是与街霸相关的格斗大赛 "Battle by the Bay",2002 年起开始改称 EVO。

EVO Japan 在 2016 年末宣布开展,由日本游戏媒体 4gamer、日本企业 Hearts United Group 和松竹 Broadcasting 三家作为合作伙伴举办,首次 EVO Japan 已经于 2018 年 1 月进行。

此前,根据 Hearts United Group 公布的第三季度的财报,首次来到日本的格斗大会 EVO Japan 因为来自赞助商的收入比预期低,而且运营大会的成本比预期更高,产生了 1.24 亿日元的赤字。

此前有玩家在担心 EVO Japan 未来的走向,不过现在来看,他们可以放心了。

之前第一次 EVO Japan 的比赛项目包括《铁拳 7》《罪恶装备 未知次元 启示者 2》《拳皇 14》《苍翼默示录:神观之梦》《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WiiU》《神臂斗士》《街头霸王 5》,明年的比赛项目暂时未定。

根据之后的游戏发售表,或许《龙珠:斗士 Z》《苍翼默示录:交叉组队战》以及今年 12 月推出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都会是比赛项目。

来源:4gam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