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神秘新机 FCC 入网:竖排中置双摄

手机
2018
07/09
18: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期关于小米 MIX 3 的爆料消息大量爆出。知名爆料网站 Slashleaks 于 7 月 7 日再度曝光了一台小米新机消息,一款型号为 M1805E10A 的手机新近通过了美国 FCC 认证。

根据 Slashleaks 曝光的外形图,这款手机采用了小米较不常见的中置双摄的设计。尺寸方面,这款手机机身对角线长度为 163mm,机身长 151mm、宽度 76mm。作为对比,小米 MIX 2S 的机身长度为 150.86mm,宽度为 74.9mm,与这款手机相接近。

IT 之家报道,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并不多,Slashleaks 在爆料中提到,这款手机又名 PocoPhone。根据外媒报道,PocoPhone 是小米新近申请的商标,而这款手机将是该系列的首款机型。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一直以来坚守研发感动人心的产品,京东也始终将用户放在首位。此次成功上市仅仅是小米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未来,京东也将全力支持小米取得突破性成绩,在研发新品的道路上携手前行,奋力拼搏。
业界
LDAC 是索尼研发的一种无线音频编码技术,能够无线传输高解析度音频,它首次亮相于 2015 年的 CES 展。比起标准的蓝牙编码,LDAC 技术在效率上要高出三倍之多。它的传输码率能够达到 990kbps,在传输高解...
手机
小米无人机在首飞事故、技术质疑、来自行业竞争对手大疆等的“阻击”下,已逐渐成为一款边缘化的产品。
败局
无论是优信还是小米以及这些排队上市的互联网公司,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不赚钱。
业界
8年后,小米在香港宣布上市,过程一波三折。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