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3 谍照曝光 下巴不见了屏占比更高

手机
2018
07/08
23:50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自从 vivo 和 OPPO 分别推出了屏占比逆天的手机,对于没有下巴没有刘海的全面屏手机呼声也是越来越高。最近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是小米新手机的图片,可能是即将发布的小米 MIX 3 手机,从图片上看也是没有额头和下巴的设计。

图片中展示了这款手机四周的边框基本是一样宽的,没有了 MIX 系列之前的下巴,也没有最近流行的刘海屏,全面屏的设计屏占比更高,也更具有一体感。

不过目前大家讨论比较多的就是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到底是以什么方式隐藏起来的,此前的 vivo 和 OPPO 的解决方案是用机械式结构来实现的,而小米在早些时候也有升降式摄像头的专利。目前还没有背面的照片曝光,不知道是升降式还是翻转式的设计。

按照以往的习惯,下半年小米将发布 MIX 系列的新品,MIX 3 很有可能会在 9 月份发布,在如今全面屏飞速发展的时候,小米不会让我们失望吧!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LDAC 是索尼研发的一种无线音频编码技术,能够无线传输高解析度音频,它首次亮相于 2015 年的 CES 展。比起标准的蓝牙编码,LDAC 技术在效率上要高出三倍之多。它的传输码率能够达到 990kbps,在传输高解...
手机
小米无人机在首飞事故、技术质疑、来自行业竞争对手大疆等的“阻击”下,已逐渐成为一款边缘化的产品。
败局
无论是优信还是小米以及这些排队上市的互联网公司,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不赚钱。
业界
8年后,小米在香港宣布上市,过程一波三折。
态度
6月29日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与中国投资公司高瓴资本欲认购小米在香港的首次公开发行,后者的IPO目标融资金额为61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