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辐射 76》这样的服务型游戏并不能代表未来

手游
2018
07/08
15:24
VG247
分享
评论

《辐射 76》公布之后,许多玩家们都对 Bethesda 坚持单人游戏的策略产生了怀疑,看起来 B 社也要开始追赶服务型游戏的大潮,但实际上事实并非如此。Bethesda 游戏总监 Todd Howard 在近日表示,尽管《辐射 76》确实是服务型游戏,但它并不会成为 Bethesda 的未来。

" 这并不标着未来," Todd Howard 向 GamesIndustry 澄清道," 有时候人们会忘记,《上古卷轴 OL》是世界上最大的网游之一,我们还拥有正在持续更新的《辐射 避难所》以及《上古卷轴:传奇》……任何说过‘这就是游戏的未来,那样的游戏已经死了’的人,每次都会被证明是错的,我们热衷于尝试一切。一直以来我们都持有尝试多人游戏的想法,我们不应感到害怕,而应该去做尝试。"

Howard 的言论强调了 Bethesda 看重更加多样化的游戏阵容,而这也是《上古卷轴 6》《星域》这些单人游戏会与《上古卷轴 刀锋》《辐射 避难所》这样的手机游戏共同制作的原因。

《上古卷轴 刀锋》

除此之外,Howard 还谈到了游戏的货币化, 他表示,在《辐射 避难所》之后,Bethesda 已经在货币化上取得了大量的经验,并且货币化也会在《上古卷轴 刀锋》推出后继续下去。

来源:VG24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