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英高:《只狼》会有比《魂》系列更友好的教学引导

手游
2018
07/08
15:25
PCgamer
分享
评论

作为 From Software 的下一个作品,《只狼》在 E3 的表现颠覆了玩家对魂系列游戏的印象。在最近的采访中,宫崎英高又谈到了许多关于《只狼》的内容与情报。

算上前身《恶魔之魂》和衍生的《血源》,《黑暗之魂》一直在鼓励玩家通过 " 直接上手 " 来学习游戏的基本操作,并没有一个较为系统的教学引导部分。不过在 Activision 的帮助下,《只狼》改变了这一点,本作会对玩家进行更好的操作 / 系统引导。

教玩家怎样玩并不是我们的强项,但 Activision 很好的提供了帮助。我们喜欢与 Activision 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他们非常尊重我们的创意意图,我们可以完全掌控游戏的方向和内容。而当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Activison 也会给我们提供很多建议,但他们不会对我们的开发进行任何干扰。

除此之外,宫崎英高还提到虽然《只狼》的故事是以人物驱动的,但它依然会保留《黑暗之魂》式贯通、一体式的世界构造:

虽然这次《只狼》的剧情以人物驱动,但玩家并不会一条主线走到底。与我们之前的游戏相同,玩家还是要像考古学家一样,从细微的地方挖掘发现蛛丝马迹,然后逐渐剥离出游戏中的故事。

与《魂》系列不同的是《只狼》没有职业选项,玩家需要运用不同的忍者道具(包括假肢)来面对各种困难。同时玩家无需再像《黑暗之魂》那样小心翼翼,在《只狼》中 " 正面对抗敌人 " 与 " 偷袭敌人 " 同样有效,多样的作战方式则可以帮助玩家更快识别敌人的弱点并进行击破。

来源:PCgam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