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第二季运营利润 132 亿美元 同比增 5.2%

手机
2018
07/07
13:14
品玩
分享
评论

三星电子周五发布了该公司 2018 年第二季度初步财报。财报显示,三星电子当季运营利润为 14.8 万亿韩元(约合 132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14.07 万亿韩元增长 5.2%。

三星称,公司第二季度合并营收介于 57 万亿韩元至 59 万亿韩元之间,中间值为 58 万亿韩元 ( 约合 518 亿美元 ) ,较上年同期的 61 万亿韩元下降 4.92%,较今年第一季度的 60.56 万亿韩元下降 4.23%。

第二季度合并营业利润介于 14.7 万亿韩元至 14.9 万亿韩元之间,中间值为 14.8 万亿韩元 ( 约合 132 亿美元 ) ,较上年同期的 14.07 万亿韩元增长 5.19%,较今年第一季度的 15.64 万亿韩元下降 5.37%。

三星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展望未达预期。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 18 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三星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 14.9 万亿韩元。分析师称,疲软的移动业务对三星芯片销售的高利润率构成了压力。

三星将于本月底发布第二季度详细业绩。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面对小米为首的中国品牌冲击,三星首次在印度将大屏幕尺寸的入门级电视降价促销。最高降幅高达20%,甚至连新款电视都未能幸免。
家电
据外媒报道,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崛起,三星电子开始积极在其产品中布局人工智能。
业界
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总量为3.6亿台;其中,三星的出货量为7800万台,尽管同比去年下降了3%,但仍占据了总额的22%。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