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新黑卡 RX100 VA,中距镜头大光圈

业界
2018
07/07
13:16
极果
分享
评论

继 6 月 5 日索尼黑卡 RX100 VI 推出不到一个月,索尼黑卡又添新品 RX100 VA,按照定位,这款相机暂时仅在日本发售,被普遍认为是索尼 RX100V 的小改款。

小改款 RX100V 的索尼新黑卡 RX100VA,和前代相比有什么区别?

相比于 16 年 10 月发布的 RX100V 和 18 年 6 月发布的 RX100VI,索尼集合了 RX100V 的 24-70mm 焦段、 f1.8-2.8 大光圈和 RX100VI 的 2010 万有效像素 1 英寸 Exmor RS CMOS 传感器和 BIONZ X 影像处理器与一体。

不仅可实现 ISO80 至 ISO12800 的宽广感光度调整范围,这意味着使用者可以获取更高的快门速度,更有利于抓拍,还降低了噪点。搭载最新 BIONZ X 影像处理器可实现约 0.03 秒的高速对焦,315 个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点覆盖约 65% 取景范围,支持 AE/AF 跟踪检测的 24 张/秒高速连拍,连续拍摄最高可达 233 张图。

除此之外,在操作方面,新黑卡 RX100VA 保持了 RX100V 的屏幕和弹出式 EVF ,并不支持 RX100VI 的屏幕向下翻转和控触操作。

(RX100VI)

(RX100VA)

其他方面,RX100VA 外部尺寸为 101.6 x 58.1 x 41 mm,重约 272 克,大小重量都与 RX100V 相同。

除了视频拍摄怎么样?

在视频拍摄方面,RX100VA 可以进行高达 960 fps(40 次)的超慢动作拍摄,但不再支持 MP4 格式,只有 XAVC S 和 AVCHD 的视频格式,取消兼容 Eye-Fi,同时也未安装 PlayMemories Camera 应用。

售卖信息

这款 RX100VA 新黑卡预计将于 7 月 13 日正式发布,预计含税价为 11 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 7000 元。对于喜欢大光圈紧凑便携拍摄设备的小伙伴来说,倒是可以考虑入手。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东芝变卖闪存芯片业务、索尼公司淡化硬件向内容产业转型,中国公司连续收购日本家电业务(比如富士康收购夏普)……各种信息都显示,日本消费电子行业已经快速陨落。
业界
完成与EMI版权代理公司的交易,只是索尼公司在2018年的开始。
水煮娱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2018年索尼投资者关系日。在活动期间,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suyoshi Kodera表示,PlayStation 4“终于进入了游戏机生命周期的末期”。
VR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如今的索尼似乎已经不再想继续在硬件领域赚些“蝇头小利”了。
业界
5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上个月曾有报道称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致函六家公司,警告其违反了美国产品保修法律条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