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Android Go 手机真机曝光

手机
2018
07/07
13: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期有关三星 Android Go 入门级机型 J260F 的消息在网上大量曝光。据 Sammobile 报道,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 WiFi 联盟认证。

▲图自Sammobile

这款手机是三星旗下首款 Android   Go 机型。根据 WiFi 联盟认证的消息,这款手机将不支持 5G   WiFi。同时,在先前的报道中,Sammobile 还曝光了手机的一些真机图。其中显示,这款手机在搭载了 Android   Go 系统的同时,其 UI 界面也继承了三星一贯的设计风格。

三星 J260F 搭载了 1.4GHz 的 Exynos 7570 四核处理器、1GB RAM 和 16GB ROM,同时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而后置 800 万像素,电池容量达到了 2600mAh,同时这些手机将会搭载   Android 8.1 Oreo 系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面对小米为首的中国品牌冲击,三星首次在印度将大屏幕尺寸的入门级电视降价促销。最高降幅高达20%,甚至连新款电视都未能幸免。
家电
据外媒报道,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崛起,三星电子开始积极在其产品中布局人工智能。
业界
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总量为3.6亿台;其中,三星的出货量为7800万台,尽管同比去年下降了3%,但仍占据了总额的22%。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