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一加 6 原型机亮相:有些无耳机孔

手机
2018
07/05
20: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一加 6 最近新推出了一款琥珀红的版本,看起来明亮、鲜艳,但为手机选择一个颜色似乎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最近网上曝光的一加 6 原型机就向我们证实了这一点。

网上一个视频展示了一加 6 的众多原型机,每个都有不同的颜色,有些甚至具有不同的功能,例如有些机型就没有 3.5mm 耳机插孔,看来一加也确实考虑过砍掉耳机孔。

有趣的是,在这数十甚至数百款原型机中,一加只选择了三种颜色版本:亮黑色版本、哑光黑色版本,以及一个限量的白色版本,所有其它颜色版本都被放弃了,其中甚至有类似华为手机的渐变配色。

如今随着全面屏的流行,手机外观的差异化越来越小,厂商们开始在配色方面做起文章,不知道这些一加 6 的原型机中你喜欢哪些配色呢?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手机厂商在印度市场获得巨大成功,小米获得三成份额,成为市场老大。但是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另外一家中国品牌一加也在印度获得了成功,这也引发了国外媒体的诧异和关注。
业界
不知不觉中,一加手机从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四年多的时间,它凭借独特的产品策略和运营思路,在巨头林立的产业中夹缝求生,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阵地。
水煮娱
不知不觉中,一加手机从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四年多的时间,它凭借独特的产品策略和运营思路,在巨头林立的产业中夹缝求生,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阵地。
手机
日前,vivo、OPPO、小米、华为等新机陆续发布,多款新机的发布也为春季冷清的手机行业增添了一份热情,随着三月发布季的结束,业内剑拔弩张的气氛渐渐平和下来!
手机
至少是在中国市场,智能手机的宏观增长已经走到尽头,2017年首次迎来出货量的负增长更是将压力写在了手机厂商的脸上。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