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研发全屏指纹识别技术 一年内商用

手机
2018
07/05
20:3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报道,蔚山科学技术院 ( UNIST ) 新材料工程学教授朴章雄 ( 音 ) 和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学教授边英才(音)研究小组于 7 月 4 日宣布,团队开发出了可以附着在智能手机显示屏上进行指纹识别的透明传感器。相关研究成果已经刊载到国际科学杂志《Nature Communications》上。

根据介绍,该传感器具有测量温度和压力的功能,可以通过手指的温度和平时按压屏幕的压力进行用户区分,分辨真正的指纹和伪造指纹。朴章熊教授表示 " 这款传感器的敏感度比传统的指纹传感器高出 17 倍,而且增加了压力和温度传感功能,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 最快可以在一年内实现商用 "。

图片为 vivo NEX

近年来由于全面屏的快速发展,屏下指纹技术得到了各大厂商的重视。此前 vivo 曾在去年 6 月率先推出一款显示屏指纹识别智能手机,目前已经更新到了第三代。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中国市场趋于饱和,竞争愈加激烈,一些手机厂商开始开辟差异化的新赛道。继努比亚、小米纷纷涉足游戏手机之后,手机细分领域再添新品类,天珑移动旗下的SUGAR糖果手机近日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翻译手机S...
产经
人每天都要动,无论是走路、工作、运动,只要动,就会有轻微的电力产生。一个人产生的能量微不足道,但是地球上 70 亿人即便仅仅是走路,其产生的能量也将会是一笔可观的电力。于是,有人真的想出了利用人...
业界
持续一年的急速滑落之后,中国手机市场终于迎来"见底"希望。
手机
色彩的背后涌动的是时尚暗流,而时尚则是一场悄无声息的战场。
手机
柳传志的愤怒回应,与其说是讲给联想同事听,不如说是讲给同道中人听;与其说是在为联想申辩,不如说是为整个中国商业生态“拨乱反正”。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