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新作上架了 不过是个塔防手游

手游
2018
07/05
21:09
videogamer
分享
评论

或许是知道各位玩家都在等待《死亡岛 2》的回归,最近有一款全新的《死亡岛》游戏发售,名为《死亡岛 幸存者》。不过,这是一款手游,免费的。

《死亡岛 幸存者》是一款系列衍生的塔防类手游。游戏玩法十分简单:玩家必须提前设置如陷阱、炮塔之类的屠杀丧尸的设备,然后就等丧尸慢慢接近,把他们永远地送回坟墓。

《死亡岛 幸存者》还允许玩家以不同的方式消灭丧尸。你既可以躲在墙后并把丧尸从远处引诱到设置的陷阱中,你也可以冒险靠近,用锤子或其他消耗品武器进行屠杀。

虽然不是期待已久的《死亡岛 2》,但至少这一款免费游戏可以帮助玩家打发通勤路上的时间,说不定《死亡岛 2》离我们也就不远了。

来源:videogam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