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原生系统??三星 Android Go 手机曝光

手机
2018
07/05
08:51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随着安卓版本的更新升级越来越快,安卓的碎片化丝毫没有减缓的迹象,即使是旗舰机型往往也只能获得约两个大版本更新,很多机型无法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安卓系统。为了扩大中低端市场,让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到原生安卓的便利,谷歌推出了 Android Go 系统,专门为入门手机打造的简化版 Android,可以在只有 1-2GB 运存的机型流畅运行。

此前已经有外媒曝光过三星的 Android Go 手机,型号为 SM-J260F,这也是三星首款预装 Android Go 系统的机型。不过从目前泄露的照片来看,三星的 Android Go 手机似乎并不是纯粹的 Android Go 的原生系统,而是运行着经过三星改良定制的 Android Go 系统,桌面与三星常规的 TouchWiz 非常接近。

三星手机一直以来都以优秀的硬件设计而著称,屏幕、内存颗粒、处理器等多个部件都由自家生产,是控制供应链级别的行业巨头。不过虽然有着业界最为出色的硬件制造能力,三星手机却在系统层面上却并不算出众,无论是 UI 设计,还是流畅性优化,都不算三星的强项,因此也被广大用户戏称是软件部门拖累了硬件部门的后腿。本次三星推出的 Android Go 手机依旧采用自家定制过的系统,也让本就不高的硬件配置更加让人担忧。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面对小米为首的中国品牌冲击,三星首次在印度将大屏幕尺寸的入门级电视降价促销。最高降幅高达20%,甚至连新款电视都未能幸免。
家电
据外媒报道,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崛起,三星电子开始积极在其产品中布局人工智能。
业界
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总量为3.6亿台;其中,三星的出货量为7800万台,尽管同比去年下降了3%,但仍占据了总额的22%。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