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高质量狗粮供给 疯狂小狗打造中国宠物食品领军品牌

电商
2018
07/03
09:20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席卷各行各业、深入社会各个层面的消费升级,如今正润物细无声般渗透宠物市场。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诸多“铲屎官”,纷纷迫不及待地提升“猫主子”、“狗主子”的生活质量,为宠物行业带来蓬勃的商机。

作为互联网狗粮销量领先品牌,备受爱宠人士青睐的疯狂小狗近两年来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狗粮供给。仅用4年时间就实现弯道超车坐稳“狗粮C位”的疯狂小狗,将以高品质的狗粮为宠物带来健康、快乐的生活,打造中国宠物食品领军品牌。

图片1

营销+质量”造就互联网狗粮领导品牌

曾几何时,国人养宠物纯靠剩菜剩饭喂饱,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形形色色的宠物主粮乃至零食保健品纷沓而来,成为宠物饲养的主流。据《2017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17年我国宠物猫狗数量接近0.9亿,养宠家庭约达5912万,宠物服务消费规模达到1340亿,而宠物食品消费市场保持了每年超过30%的复合增速,预计到2020年销售规模将达到1200亿元。

不过,在国内宠物食品市场,海外品牌凭借先发优势长期垄断商超渠道,直到互联网的兴起和电商的发展,线上成为宠物食品的主要销售渠道,占比超过50%,本土品牌趁势崛起,逐渐成为宠物食品行业的主力军。其中,以黑马姿态异军突起的疯狂小狗,正是中国互联网狗粮的佼佼者。

疯狂小狗创立于2014年,主要利用B2C平台实行线上销售,同年在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上线。一直以来,疯狂小狗致力于宠物食品研发与生产制造,以“让狗狗开心、主人安心、社会放心”的企业理念,为爱宠人士提供最优质、健康、放心的产品体验,奠定了宠物食品领导品牌地位。

天然拥有互联网DNA的疯狂小狗,紧跟90后甚至00后新消费人群的需求,不断强化购物体验和产品互动,围绕人宠情感打造品牌IP,打造互联网全网狗粮销量领导品牌。据2017年天猫/淘宝宠物行业销售数据显示,疯狂小狗主粮以2.7亿元的销售额名列行业第二,总销售额则高达3.2亿,年均增长速度达300%,持续稳固全网狗粮销量领先品牌地位。

当然,出色的销售成绩背后,不仅仅是新颖别致的营销手段,更建立在高质量的的狗粮产品上。与其他崇尚“轻资产”的互联网品牌不同,疯狂小狗斥资上亿元建立科研生产的一体化基地,严格把控研发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全流程,为广大爱宠人士严把质量关,提供质量过硬而又经济实惠的产品,赢得了宠物市场的高度赞誉。过去三年里,疯狂小狗凭借经典系列狗粮连续夺得单品销量第一。

_MG_5116

以产品为核心提供高质量狗粮供给

进入2018年,伴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加速,疯狂小狗也启动了狗粮升级计划,不但对经典爆款的原料和包装进行创新升级,而且推出新品冻干粮。据其研发负责人介绍:“冻干粮肉感丰富,营养均衡,具有较高的原料保鲜度,同时易保存、易携带,具有很高的适口性,更加贴近宠物本身对营养和口味的需求。”

在硬件方面,疯狂小狗目前拥有400平米的研发中心和12000平米标准化的生产基地。与此同时,疯狂小狗致力于研发更科学的营养配方,早在2017年3月就签约耶鲁大学医学院博士后、霍普金斯医学院研究院张春雨博士任疯狂小狗首席科学家。

“产品是品牌的核心,再好的品牌也需要通过产品作为媒介与消费者交互,这就要严格要求产品本身是有品质保障,同时可以给到用户更多意想不到的期望值。”在疯狂小狗创始人兼CEO崔佳看来,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宠物食品市场的核心仍然是产品,“如果产品不好,产品没有特色,消费升级和你并没有关系。我们将在保证产品安全、美味的同时,同样具备极致、高性价比的特性。”

众所周知,宠物食品处于宠物市场的上游,在宠物行业消费升级的拉动下,其市场规模将水涨船高,迎来前所未有的高速扩张。而据崔佳透露,疯狂小狗将通过产品为王的品牌战略,致力于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将为宠主们进一步打造高品质、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62711244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