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神秘高性能设备现身 Geekbench

手机
2018
07/03
08: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在 Geekbench4 官网,一台苹果的 iPhone11,2 神秘设备现身,根据网站显示的信息,产品上传日期为 6 月 27 日,搭载了 6 核 2.49GHz 处理器,拥有 4GB 内存、iOS12,设备代号 D321AP。

跑分方面,产品多核心跑分 10912 分,单核心 4673 分,这与 iPhone 8、iPhone X 等搭载 A11 处理器的 iPhone 跑分相当,高于 iPad Pro 上的那款 A10X 的 9000+ 分。同样,也远高于现款骁龙 845 等产品。

IT 之家推测,这或许是搭载了 A11 处理器的新款 iPhone 产品。

A11 处理器上苹果首度采用了 6 核心设计,这也让其跑分性能急剧上升,这也是在手机产品当中第一款 Geekbench 分数破万的芯片。

根据此前的爆料,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三款 iPhone 产品,包括带有 5.8 英寸 OLED 显示屏的iPhone X继任者,配备 6.5 英寸 OLED 显示屏的大号 "iPhone X Plus",以及配有一块 6.1 英寸 LCD 显示屏的新款中高端 iPhone。

另外还有一款 iPhone SE 2 新机(待验证)。

考虑到 A11 的性能,无论是去年还是拿到今年来看,都处于旗舰级别,因此苹果为某一款 " 廉价(相对)" 的新 iPhone 搭载 A11 处理器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

只是这款 iPhone11,2 究竟会是谁呢?

iPhone SE 2 代?

还是 6.1 英寸 LCD 版 iPhone?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当地时间周五对路透社表示,该公司正在利用自己数据资源重建iPhone上广泛使用的地图应用程序,但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TomTom将仍然是苹果地图应用的数据提供商。
业界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考虑将其即将推出的杂志和电视与现有的音乐结合为一个订阅包,大致形式与“亚马逊 Prime”近似。这该报道称,苹果将允许用户单独订阅每项服务,不过会提供订阅包的优惠。该订阅报的...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明星博主马克-罗伯(Mark Rober)一直以来以DIY科学视频著称,并且积累了大量的粉丝。
业界
在六月份结束的苹果全球开发大会上,苹果并未发布任何新硬件或升级,这让一些粉丝颇为失望。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