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会留在深圳 不会搬迁

业界
2018
07/03
08:4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公司正在搬迁,要从深圳转移到广东东莞,真是这样吗?

事情是这样的,华为公司 7 月 1 日开始搬迁,40 辆 8 吨货车,共 60 车次,搬迁车辆将往返深圳和东莞松山湖。7 月 2 日,将有 2700 人从深圳到东莞松山湖溪流背坡村上班,约有 1500 辆车(其中大巴 70 辆)。

报道中还提到,此次搬迁还包括一些其他部门的人员,此举主要是为了华为扩大发展规模的一部分。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外界的讨论,华为要离开深圳了吗?据财联社报道称,华为再次对外表示,他们会留在深圳,不会搬迁。

按照华为的表态,今年 4 月 4 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 " 扎根深圳,展望未来 " 合作协议便已表明华为会留在深圳,不会搬迁。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了解,报道称,Light 目前已经推出了原型工程机,不过并没有搭载夸张的 16 颗镜头,而是 5 到 9 颗摄像头,单反级光学性能,可拍摄最高 6400 万像素的照片,并且拥有非常强悍的变焦能力。
手机
华为将于2018年9月30日推出基于非独立组网(NSA)的全套5G商用网络解决方案,2019年3月30日则会推出基于独立组网(SA)的5G商用系统;2019年还将推出支持5G的麒麟芯片,并于2019年6月推出支持5G的智能手机...
业界
在今日开幕的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上,中国联通与华为签署5G战略合作。
业界
今日,华为在德国CEBIT 2018展上发布了OceanConnect车联网平台。在车联网的布局上,这一平台意味着华为拥有了一项很关键的能力,即汽车“数字引擎”。
业界
Turbo(涡轮增压),1905年被提出,50年后,第一辆涡轮增压汽车问世。现在,人们在轿车尾部看到Turbo或者T,即表明该车采用的发动机是涡轮增压技术。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