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6 细节曝光:保留 3.5mm 耳机孔

手机
2018
07/03
08:4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2 日,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透露,魅族 16 会保留 3.5mm 耳机孔,但是未来会考虑逐渐取消。

苹果在 iPhone 7、iPhone 7 Plus 上取消 3.5mm 耳机孔之后,不少手机厂商跟进取消了这一接口。在这种趋势下,魅族 16 保留 3.5mm 耳机孔无疑使用更方便。

根据黄章透露的信息,魅族 16 系列有两款:魅族 16 和魅族 16 Plus,二者均搭载旗舰芯片高通骁龙 845,而且最高配备了 8GB 内存,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此外,魅族 16 系列还将采用 18:9 全面屏,额头要比三星 Galaxy S9+ 窄,配备双扬声器。

对此魅族 15,魅族 16 系列的变化不可谓不大。骁龙 845、8GB 内存、屏幕指纹等都是魅族手机首次使用。

此外,魅族还准备了一款中端机型 X8,该机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定价不超 2000 元,性价突出。

以上新品有望在 8 月份上市发售。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杨柘适合的只是黄章而不是魅族。
态度
昨日,魅族再次发布公司组织架构调整通知,此前行事备受争议的首席市场官 CMO 杨拓与首席问题官 CSO 李楠职位对调。
业界
2017年黄章再次出山,这次他面对的是增长乏力的魅族。开启大刀阔斧调整组织架构,将魅族拆分为三大事业部。同时开始裁员。但这些努力至今并未见成效,在今年5月,魅族再次做出人事架构调整,魅蓝魅族又合...
手机
昨晚,魅族又一次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原魅族和魅蓝独立事业部再次合并。
业界
时隔半年,魅族兜兜转转似乎又回到了原点,有网友表示,内部大调整,看来魅族或许会有新的开始。
手机

相关推荐

1
3